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手术室对开门
  • 手术室对开门 手术室对开门
  • 手术室对开门

手术室对开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6-05-12

有效期至:2016-1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1、推拉探伤防护门。推拉探伤防护门运动方向与门洞垂直,即平行与墙体方向运动,行走机构装在门体上方或下方。推拉探伤防护门主要由门板、行走机构、限位装置、把手、导轨及缓冲止挡器等组成。如需动力驱动,一般采用电机驱动,与起重机大车行走机构类似。探伤防护门设计时需考虑射线折射后的泄露,一般情况下,门板与墙体的缝隙根据辐射水平不同,取门板与墙体搭接宽度的1/5~1/10为好。   2、平开探伤防护门。平开式探伤防护门是在门框的一侧设置有上、下固定铰链,通过铰链将门板与门框连接在一起,使门板绕铰链轴旋转实现平开门的启闭。平开探伤防护门主要由铰链、门板、门栓、门框、压紧机构、缓冲止挡器等组成。如需动力驱动,可安装电动或液动推杆或其它驱动机构。探伤防护门开启过程中对墙体的冲击,一般设置有缓冲止挡器。探伤防护门内侧粘接有密封橡胶垫,关闭时与门框贴合,起密封和缓冲作用。   3、塞式探伤防护门。一种是平塞式探伤防护门,主要由缓冲止挡器、屏蔽行程开关等组成。主要适用于屏蔽体厚度要求较大的探伤防护门。平塞式探伤防护门底部安装承载运行的轨道,探伤防护门的开启和关闭是靠驱动机构实现。门框外侧需要设置缓冲止挡器,前后极限位置设置行程开关,防止运行过程中的碰撞。另一种是垂直塞式探伤防护门。它主要通过升降驱动机构带动门板垂直移动,实现屏蔽门的升降运动。垂直塞式探伤防护门主要包括升降驱动机构、定位装置、限位机构等系统组成。   4、旋转探伤防护门。旋转探伤防护门门体中心设有旋转轴和驱动机构,运动方式为绕门体中心轴旋转90°后进行开启或关闭。驱动机构一般装在门体上方或下方。旋转探伤防护门主要由门板、限位装置、行走机构、把手、导轨及缓冲止挡器等组成。如需动力驱动,一般采用电机驱动,与起重机大车行走机构类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长清益民防护器材销售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山东玻璃厂家,医院射线防护门,工业探伤门销售,硫酸钡沙防护材料,射线防护铅板价格 联系人: 杨飞龙
资质认证: 邮 件: jnyiminfanghu@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7264614
所在地: 济南市长清区文昌办事处工业园 手 机: 136688016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长清区文昌办事处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清益民防护器材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秉承“高科技、高标准、高质量”的理念,坚持严格的科学管理,现已成长为集科研开发、工业生产、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高科技复合型新兴企业。主要产品有铅防护门,铅屏风,硫酸钡沙,通风橱,核医学防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