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振动筛|直线振动筛|园振动筛|多层振动筛
  • 振动筛|直线振动筛|园振动筛|多层振动筛 振动筛|直线振动筛|园振动筛|多层振动筛
  • 振动筛|直线振动筛|园振动筛|多层振动筛

振动筛|直线振动筛|园振动筛|多层振动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6

更新日期:2012-09-12

有效期至:2012-1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振动筛概述

振动筛的运动轨迹呈圆周,振动筛做圆形运动,是一种多层数、高效新型振动筛。振动筛采用筒体式偏心轴激振器及偏块调节振幅,物料筛淌线长,筛分规格多,是专门为采石厂筛分料石设计的,也可供矿山、选煤、选矿、建材、电力及化工部门等作产品分级用,具有结构合理、激振力强、筛分效率高、振动噪音小、坚固耐用、维修方便、使用安全等特点。本系列振动筛振幅强弱可调节,物料筛淌线长,多层筛分,各档规格筛选清晰,筛分效率高。

振动筛结构特点

1.环槽铆钉联接、结构先进,坚固耐用。

2.采用轮胎联轴器,柔性连接,运转平稳。

3.筛子横梁与筛箱采用高强度螺栓,结构简单,维修方便快捷。

4.结构先进、采用块偏心作为激振力,激振力强、电耗低、噪音小。

5.采用小振幅,高频率,大倾角结构,使该机筛分效率高、处理。

6.振动器采用大游隙轴承,稀油润滑、噪声低、寿命长。零部件通用性强,维修方便。

振动筛结构组成

振筛筛机主要有筛箱、筛网、振动器、减振弹簧装置、底架等组成。采用筒体式偏心轴激振器及偏块调节振幅,振动器安装在筛箱侧板上,并由电动机通过三角皮带带动旋转,产生离心惯性力,迫使筛箱振动。筛机侧板采用优质钢板制作而成,侧板与横梁、激振器底座采用高强度螺栓或环槽铆钉连接。振动器安装在筛箱侧板上,一并由电动机通过联轴器带动旋转,产生离心惯性力,迫使筛振动。

筛机为座式安装。筛面倾角的调整可通过改变弹簧支座位置高度来实现。

振动筛一般电动机安装在筛框的右侧,也可安装在筛框的左侧,如果无特殊要求,制造厂按物料运动方向的右侧安装供货。

上海高达  高达机器  破碎机  磨粉机 高压磨  微粉磨   粉碎机  颚破  颚式破碎机

高压微粉磨粉机  高压悬辊磨粉机 圆锥破 雷蒙磨  球磨机  高效圆锥破 反击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 高效复合破 除尘器 冲击破 节能冲击破 整型机 移动破碎站 制砂生产线 

碎石生产线  皮带输送机 洗砂机 梯形磨 西蒙斯圆锥破 上海破碎机上海碎石机上海磨粉机

上海高达官方网站:http://www.gaodachina.com

上海高达破碎机专用网站:http://www.gaodapsj.com

热线电话:021-58550968

传真:021-585505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高达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矿山机械 联系人: 张良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zlyramo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8550968
所在地: 上海浦东张江路665号 手 机: 138172977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高达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浦东张江路66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高达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和销售重型矿山机器的企业,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张江高科技园区,高达机器以领先时代的高新技术、高品质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本公司产品时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任何一款产品都是高达公司综合技术力量的杰作,以科技引导企业发展方向,以质量打造国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