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钻孔机> 上海shanyu盐雾机
  • 上海shanyu盐雾机 上海shanyu盐雾机
  • 上海shanyu盐雾机

上海shanyu盐雾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0

更新日期:2012-07-28

有效期至:2012-08-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WX-7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钻孔机

产品用途
  盐雾试验箱主要适用于零部件、电子五金元件、金属材料的防护层以及工业产品的盐雾腐蚀试验。
 箱体结构
  盐雾试验箱整体模压经高温焊接而成、耐腐蚀、易清洁、无泄露现象。
塔式喷雾系统,并装有盐液过滤系统,无结晶喷嘴,盐雾分布均匀,沉降量自由调整。
箱盖采用透明材料可清楚看到箱内测试物品和喷雾状况。
盐雾试验箱箱盖和箱体之间采用水密封结构,无盐雾溢出。
线路控制板及其它元气件均固定在便于检查和维护的位置,采用门锁开启式边盖门,不仅美观,而且方便维护
 控制系统
  高精度P.I.D.控温仪表,误差为±0.1℃,RKC、OMRON、TEMI880仪表(选配)。
连续或周期喷雾任选;多重系统保护,使用安全可靠。
盐雾试验箱所有电路均装有断路器,所有加热器均带有电子和机械过热保护装置。
 符合标准
  GB/T2423.17-2008、GB/T 2423.18-2000《电工电子产品基本规程试验Ka》,盐雾试验方法及GB/T10125-1997、GB/T10587-2006、GB10593.2-1990、GB/T1765-1979、GB/T1771-2007、GB/T12967.3-2008、GB/T5170.8-2008以及等效的IEC、MIL、DIN、ASTM等相关标准
 

主要技术参数:
温度范围:RT+5℃~55℃
空气饱和器:RT+10℃~70℃
湿度范围:85~98%RH
温度均匀度:≤2℃
温度波动度:±0.5℃
盐雾沉降量:1~2ml/80cm2.h(16小时平均量)
压缩空气压力:2.00±0.01(kg/cm2)
喷雾方式:连续/周期任选试验时间:1~9999 H、M、S(可调)
周期时间:1~99 H、M、S(可调)
试样架:试样架可满足15℃~30℃倾斜试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尚域环境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简云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397296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楚华路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楚华路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尚域环境仪器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楚华路9号,是一家专业从事试验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合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