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柳工> 山东二手装载机市场♂柳工50装载机价格♂
  • 山东二手装载机市场♂柳工50装载机价格♂ 山东二手装载机市场♂柳工50装载机价格♂
  • 山东二手装载机市场♂柳工50装载机价格♂

山东二手装载机市场♂柳工50装载机价格♂

价  格:

96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82

更新日期:2014-10-14

有效期至:2015-01-12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柳工50装载机

销售价格:96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热线  13301652289^ 程经理 QQ136142604 〓〓〓〓 山东二手装载机市场♂柳工50装载机价格♂

二手装载机作为一种重要的工程机械设备已经在生产作业中得到广泛应用,给人们的生产作业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时生产效率也随着得到很大的提高。

我们中铁是上海的二手装载机市场,我们的二手装载机货源有200多个业务员在中国的各个城市采集信息,然后由我公司收购。我们的货源价格是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同行的。目前我们的二手装载机品牌涵盖了国内一线品牌,有柳工,龙工,厦工,常林,徐工,临工等等。我们常年销售优质低价各种型号二手装载机,发动机声音纯正,原版油漆,整车车况好。目前我公司各种型号的装载机齐全,现货达到300多辆,能够满足各种客户的不同需求。备有现货,让每一位前来洽谈的客户买的放心、走的安心、用的称心。如果您关注二手装载机信息,也想买到价格合适,质量有保证的二手装载机,到中铁公司是您的选择,我们不但为您提供权威的二手装载机供求信息,还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因为我们不但有过硬销售采购团队,还有多位技术全面的车辆维修人员,能够满足您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受到上海工商部门表障,重信用.保质量单位.我单位非常重视服务工作流程,赢得了重多客户好评,我们在多年销售实践中,结合各地用户使用反馈信息中不断改进、充分考虑用户的实际要求,建立起严格的品质管理监督体系。凭借用户实实在在的口碑和卓越的产品质量开拓市场,在用户中赢得耐用,放心,省心的产品评价。公司坚持“品质兴企”、“质量兴企”的治企方针,发展企业、服务社会。

中铁二手工程机械市场提供的二手铲车一般都经过市场的磨合,使用起来比新车更顺手;其次近两年来,全国二手铲车市场需求量大,中铁的二手铲车销售量大、场地设备更新速度快,各品牌不同年份、不同成色的铲车可以自由的选择。

长年转让二手50铲车,二手30铲车,二手20铲车,二手18铲车,二手15铲车。二手柳工铲车,二手龙工铲车,二手厦工铲车,二手常林铲车,二手徐工铲车,二手临工铲车,二手加长臂铲车,二手小型铲车,二手轮式铲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中铁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程晨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9772622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嘉定工业园168号 手 机: 133016522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嘉定区嘉定工业园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铁二手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二手工程机械十佳企业,是国内二手工程机械行业和上海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10-25吨振动/静碾二手压路机、15-50轮式二手装载机、1-15吨电动/柴油二手叉车、13-400履带式/轮式液压挖掘机、二手80-165推土机、二手平地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