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压桩机> 供应天津聚强SP-30B水平桩机,锚固桩机!
  • 供应天津聚强SP-30B水平桩机,锚固桩机! 供应天津聚强SP-30B水平桩机,锚固桩机!
  • 供应天津聚强SP-30B水平桩机,锚固桩机!

供应天津聚强SP-30B水平桩机,锚固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5-04-24

有效期至:2015-05-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P-30B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压桩机

SP-30B水平旋喷钻机
水平旋喷桩是在水平钻孔内以高压旋喷的方式压注水泥浆,在隧道开挖外轮廓形成拱形预衬砌,以防护掌子面和地表下沉的超前支护施工方法。实践证明,水平旋喷桩是目前国内外行之有效而又快速经济的隧道超前支护技术,具有广阔的运用前景。
公司在大量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运用理论分析研究,对旋喷桩机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并运用了一些技术创新,根据施工的需要,生产实用新型的小型水平旋喷桩机。
一、小型钻机适用范围:
旋喷桩、地基锚杆孔、风动潜孔锤钻进等多工艺施工,用于城市地基加固、矿山破孔、铁路、公路隧道管棚孔,锚杆孔、排水孔的施工。
二、主要特点:
1、水平旋喷钻机适应性能好,钻机采用全液压技术,在施工中所用易损件少,用户操作方便灵活,维护省时、省力,大幅度提高了施工效率。
2、钻机在施工过程中,钻孔和旋喷可一次完成。
3、钻机适用范围广,配套不同模块,不同钻具就可满足不同的工程需要,一机多用。
4、钻机机型小,场地不受限制。
5、钻机身轻,移动方便。
三、主要技术参数:
1、钻孔深度                50m
3、钻杆直径                φ50φ60(双重管)
4、钻孔倾角度               -10°~90°
5、动力头输出扭矩       2300 Nm
5、动力头输出转速           1-1845200rpm(无级调速)
6、动力头起拔力         25 kN
7、动力头起拔速度           80-600mm/min 14m/min(无级调速)
8、动力头给进力         15 kN
9、动力头行程               2800mm
9、电动机功率         15kW+3kw
10、主机外形尺寸   [施工尺寸]2300*1300*3400 mm(长宽高)
[运输尺寸]3300*1300*1300mm(长宽高)
11、钻机重量                980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聚强高压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美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22041043
所在地: 北辰区韩家墅工业园韩兴道1号 手 机: 158220410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聚强高压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辰区韩家墅工业园韩兴道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聚强高压泵有限公司 天津市聚强高压泵有限公司是由研发、生产、销售、工序所组成的一家专业制造服务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具有高素质的开发设计人员,一流的管理水平,先进的生产设备,齐全的自动化测试系统,确保生产的产品质量,可为用户提供高素质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