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德国BAUER电机
  •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德国BAUER电机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德国BAUER电机
  •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德国BAUER电机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德国BAUER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3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91. 德国BAUER电机、BAUER减速机、BAUER振动电机,BAUER泵阀、BAUER齿轮箱、BAUER齿轮泵、BAUER分割器、BAUER减速电机、BAUER减速器、BAUER蜗轮减速机、BAUER齿轮减速器、BAUER齿轮减速机、BAUER齿轮减速电机

BAUER代理BAUER德国BAUER价格BAUER经销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德国BAUER电机、BAUER减速机、BAUER振动电机,BAUER泵阀、BAUER齿轮箱、BAUER齿轮泵、BAUER分割器、BAUER减速电机、BAUER减速器、BAUER蜗轮减速机、BAUER齿轮减速器、BAUER齿轮减速机、BAUER齿轮减速电机

丹佛斯保尔电机将进一步扩大我们产品的适用范围以满足各种行业不同的应用要求,而不须在电机功率,转速,安装位置方面作出进步。

1,螺旋齿轮减速电机-BG 系列

 新设计的螺旋齿轮电机总的高度已大为降低。该系列电机的输出功率范围是从 0.03 75KW ,有12 种减速比可选,输出力矩范围是从20Nm 8400Nm 。该系列产品均采用坚固的全封闭的防尘防水IP65 结构。(IP65 封装与DIN40050 IEC34-5/529 兼容)

2,轴装安装电机-BF 系列

 该系列电机具有独特而实用的输出力臂与轴端安置齿轮一体化设计,可满足不同的应用要求,他在各方面都体现出丹佛斯保尔的特点。

 该系列的电机输出功率范围是从 0.03 75KW ,有9 种减速比可选,输出力距范围是从200Nm 16800Nm 。该系列产品均采用坚固的全封闭的防尘防水IP65 结构。(IP65 封装与DIN40050 IEC34-5/529 兼容)

3,斜面齿轮减速电机-BK 系列

 该系列减速电机外型小巧,安装方便,价格便宜。 BK 系列电机的输出功率范围是从0.03 75KW ,有9 种减速比可选,输出力矩范围是从170Nm 16800Nm 。具有底部安装,法兰安装和轴端安装形式可选。该系列产品均采用坚固的全封闭的防尘防水IP65 结构。(IP65 封装与DIN40050 IEC34-5/529 兼容)

4,蜗轮减速电机-BS 系列

 由于蜗轮减速电机的电机轴与力矩输出轴具有一定的角度,可以大大减少其外型尺寸。 BS 系列电机的输出功率范围是从0.03 5.5KW ,有8 种减速比可选,输出力矩范围是从25Nm 1000Nm 。大的减速比和小巧的外型是丹佛斯保尔蜗轮减速电机倍受欢迎的原因,该系列产品均采用坚固的全封闭的防尘防水IP65 结构。(IP65 封装与DIN40050 IEC34-5/529 兼容)

  德国BAUER公司专业生产特种电机,产品广泛用于轻工、建筑机械、钢铁、电厂、煤炭、矿山、造纸、汽车、港口等领域。

代表型号有:

KG22-24/D2A4-309W-UB-T2-SPBK30-63L/D08MA4-TF-S/E008B9HABS03-11L/D06LA4-TFBG80-11/D11SA4-TF-S/Z015B9HNBG60-11/D11MA-TFBG50-11/D09SA4-TF-S/E008B9HNBG50-11/D08MA4-TFBG30-11/D06LA4/TFBG10-37/D06LA4-TFBK50G10-24V/D06LA4/E003B9BE-BK-KG-BG-BK50Z24V/D080MA4-TX-G-S/E008B8BK40G10-34V/D060LA4-S/E003B9BF-BK60-121/D09XA4 TX-G 2.2KW/SBg40 11/D09LA4-TX-G-S Z015B8BS-PNF-BS30-34V/D08MA4-TX-SSR-SG-HDM-EO-G062-G12-G02-GL2-E2-AG-MSG-A-DNFU-GB-DK-V-BM-G02-SR-ESG-E-PNF-D-Z-SA-RF-DKF-DKP-ZK-GD-DNK-NUP……德国BAUER电机、BAUER减速机、BAUER振动电机,BAUER泵阀、BAUER齿轮箱、BAUER齿轮泵、BAUER分割器、BAUER减速电机、BAUER减速器、BAUER蜗轮减速机、BAUER齿轮减速器、BAUER齿轮减速机、BAUER齿轮减速电机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BAUER代理BAUER德国BAUER价格BAUER经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