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煤场专用煤泥烘干机包安装兴泰机械
  • 煤场专用煤泥烘干机包安装兴泰机械 煤场专用煤泥烘干机包安装兴泰机械
  • 煤场专用煤泥烘干机包安装兴泰机械

煤场专用煤泥烘干机包安装兴泰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1-12-14

有效期至:2012-03-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质量保证;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煤场专用煤泥烘干机包安装 煤泥一般有两种:炼焦煤选煤厂的浮选尾煤和煤水混合物产出的煤泥,环保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所以对煤泥进行烘干和利用前景广阔。下面兴泰重工将为大家介绍煤泥烘干机设备和煤泥烘干生产线的操作。 (煤泥烘干机)  煤泥烘干机也称高效节能煤泥烘干机是在滚筒烘干机的基础上开发研制而成的新型烘干设备,煤泥烘干机主要是由热源、打散装置、带式上料机、进料机、回转滚筒、带式出料机、引风机、卸料器和配电柜构成的。 煤泥烘干机主要特点1、煤泥烘干机抗过载能力强,处理量大,燃料消耗少,干燥成本低; 2、该煤泥烘干机采用顺流干燥方式,烟气与湿物料由同一侧进入干燥设备,可以利用高温烟气获得很高的蒸发强度,烘干机出口温度低,热效率高; 3、煤泥烘干机可根据不同的物料性质改变运行参数,使物料在烘干机筒体内能够形成稳定的全断面料幕,质热交换更为充分; 4、该烘干设备的新型给料、排料装置,杜绝了滚筒干燥机给料堵塞、不连续、不均匀和返料等现象,降低了除尘系统的负荷; 5、此烘干机的新型内部结构,强化了对分散物料的清扫和热传导作用,消除了筒体内壁沾粘现象,对物料水分、粘性适应性更强; 6、煤泥烘干机实现了“零水平推力”,大大减少了挡托轮的磨损,筒体运转平稳可靠; 7、煤泥烘干机采用“调心式托轮装置”,使托轮和滚圈的配合永远呈线性接触,从而大大降低了磨损和动力损耗; 8、该烘干设备可根据用户要求控制产品粒度和水分,烘干煤泥时产品水分可达 8% 以下,粒度可控制在8mm 以下。 QQ客服咨询:1347570008 办公室24小时热线咨询:0371-85600676 公司网站查询:www.zzxingtai.com www.fengdashebei.cn 我们期待您的到厂指导考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兴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榨油机|蜂窝煤机|球磨机|压球机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757000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71-85600676
所在地: 巩义市巩义市东开发区 手 机: 151386595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巩义市东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兴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地处我国乡镇企业胜地巩义市,这里交通方便,山清水秀,堪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客户是郑州市兴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上帝,我们念念不忘的是客户的利益 —— 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便利的服务是我们永不松动的工作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