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藤岛20KW全自动静音汽油发电机组
  • 供应藤岛20KW全自动静音汽油发电机组 供应藤岛20KW全自动静音汽油发电机组
  • 供应藤岛20KW全自动静音汽油发电机组

供应藤岛20KW全自动静音汽油发电机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3-12-26

有效期至:2014-03-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D20GFJ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燃气发电机组具有输出功率范围广,启动和运行可靠高、发电质量好、重量轻、体积小、维护简单、低频噪声小等优点,一般它们具有以下三个优点:
一、发电质量好
  由于发电机组工作时只有旋转运动,电调反应速度快,工作特别平稳,发电机输出电压和频率的精度高,波动小,在突加空减50%和75%负载时,机组集腋成裘驼行非常稳定。优于柴油发电机组的电气性能指标。
二、启动性能好,启动成功率高
  从冷态启动成功后到满负载的时间仅为30秒钟,而国际规定柴油发电机启动成功后3分钟带负载。燃气轮发电机组可以任何环境温度和气候下保证启动的成功率。
三、噪声低振动小
  由于燃汽轮机处于高速旋转状态,它的振动非常小,而且低频噪声优于柴油发电机组。
四、采用的可燃性气体是清洁、廉价的能源
  诸如:瓦斯气,桔梗气,沼气等,以它们为燃料的发电机组不仅运行可靠,成本低,而且能变废为宝,不会产生污染。
TD20GFJ
产品名称:20KW燃气发电机组
产品型号:TD20GFJ
额定功率:20KW
产品用途:停电应急电源,商场、超市、办公室等应急发电机,户外施工,等各行业,各领域紧急应备用电源
推荐理由:燃气发电机组是适应世界环保要求和市场新环境而开发的新型发电机组。燃气发电机组具有输出功率范围广,启动和运行可靠高、发电质量好、重量轻、体积小、维护简单、低频噪声小等优点。打破传统发电机以一种燃料为动力的常规,可使用汽油和天然气两种燃料,选择性更优。
燃气发电机组,天然气发电机,超静音汽油发电机,20KW汽油发电机,汽油发电机组,小型汽油发电机,汽油发电机价格,家用小型发电机,汽油发电机,户外照明应急发电机,便携式发电机,推车式发电机,双燃料发电机TD20GFJ   静音发电机
调速方式:电子调速
相数:三相            
额定电压(V):380
额定输出:20KW 输出:21.5KW          
频率:50HZ
电流(A):52.6           
功率因数:0.8
绝缘等级:H级
启动方式:电启动
燃料种类:90#以上汽油
燃油消耗率:420g/kw.h
汽油箱容量:28L
噪音(7m):≤68
体积:1310*790*950
净重(kg):345
发动机型号:suzuki475Q
发动机型式:四冲程,四缸,水冷,单顶置凸轮轴汽缸直径*
活塞行程:75*76
总排量:1.5L
压缩比:8.8:1
点火顺序:1-3-4-2
点火方式:电感式冷却方式:强制水冷冷却
水箱容量:4L
润滑方式:压力,飞溅
润滑油牌号:夏SF级15W/40,冬SF级10W/30
润滑油容量:3.5L
蓄电池规格:12V  45AH
上海藤岛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汽油发电机广泛应用于停电、施工、应急等方面
1.当发生天灾,如大雨、洪水等情况下,庞大的柴油机组无法运送,藤岛生产的轻便的汽油机组则是保障灾区通讯设备供电的选择;
2、 在市电不稳或者停电的时候,藤岛生产的小型汽油发电机和大功率汽油发电机接入网机房或者是小灵通机站,就可以用汽油发电机组作后备电源;  
3、 在抢修时,如果需要抢修人员携带后备电源,就可以使用汽油发电机组(当然假如用电功率大时,需要移动的柴油发电机组)。更多产品咨询请登陆网站:www.shfdjb2c.com,电话:13524340276/021-690263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藤岛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组|小型发电机|家用发电机|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燃气发电机|变频发电机 联系人: 陈芳
资质认证: 邮 件: chenhufa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9026375
所在地: 嘉定区嘉峪关路600号 手 机: 135243402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藤岛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嘉定区嘉峪关路60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营理念 企业目标 为全球藤岛用户提供完整的动力能源解决方案,以及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通过藤岛动力自身不懈的努力,我们确立了与社会、与环境、与客户共同发展的策略,藤岛将会为实现这个奋斗目标而不断进取……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是公司发展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