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供应双钢轮压路机 欧科手扶式双轮压路机
  • 供应双钢轮压路机 欧科手扶式双轮压路机 供应双钢轮压路机 欧科手扶式双轮压路机
  • 供应双钢轮压路机 欧科手扶式双轮压路机

供应双钢轮压路机 欧科手扶式双轮压路机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5-06-09

有效期至:2015-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Q-600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手扶式双轮压路机主要用途
 可用于压实泥土、沥青道路、人行道、桥涵、停车场、体育场地及狭窄场地压实作业,垂直振动,激振力大,压实效率高,是公路、市政部门对修建道路、街道、广场的理想设备。
 
双轮压路机参数:
型号:HQ-600
功率:6.0hp/3600rpm
速度:0-4km/h
油箱容积:3.6L
理论爬坡能力:30% 润滑油量:0.6L 
燃油消耗量:313g/kWh
钢轮宽度:600mm
钢轮直径:450mm 
振动频率:70Hz
激振力:20KN
总长(扶手放平):1420mm
水箱容积:15L
总宽:750mm 总高(扶手立起):1100mm
包装尺寸 1050x900x1200mm
发动机型号:GX270 工作重量 550kg
 
欧科压路机六大技术特点:1、轻型及操作简便的压路机,适合压实沙子、砾石、土壤和柏油,效率极高,其可靠性和优越的性能使这类压路机成为公路、桥梁及市政工程等施工者的至爱,效果非常理想。KYL-S600手扶式压路机,品质优良、性能卓越。2、欧科双钢轮压路机采用国际伊顿公司的全封闭式球柱塞液压驱动装置,可提供无级变速控制,产生平稳的加速及制动,适合各种作业场地的要求,操作安全简便。3压路机动力采用进口本田汽油发动机系列。具有两种起动方式:电力起动,使起动变得更快捷和简便;拉动式起动,增添了备用起动的方便模式。4、大容量的水箱,可有效减少充水停机时间,便于连续操作,提高生产效率。5手扶式压路机可调整的清洁,可以防止框架与轮子之间堆积泥土及柏油。可调整的操纵把手,使操作员操作轻松简单,把手更可纵向折叠,便于运输和存放。中央提升吊环,便于把压路机放进/升离沟渠作业。6、振动轮频率高、激振力大,可获得较好的路面质量。
山东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我公司一直秉承信誉是生命,顾客之上的原则来回馈广大顾客,我公司1998年建厂,如今拥有近17的发展历史,路面机械业务遍布全国各地,我公司生产的产品型号齐全,证书齐全、资质齐全全部按照标准生产,压路机质量三包服务周到,顾客一但订货会签订法律合同,公司还有专业的售后服务,服务人员---,欧科手扶双轮压路机是你满意的选择。欧科设备值得您的信赖!
联系人:朱环环
联系人电话:18266819201
固话:0537-3167255-803
传真:0537-2166152
联系QQ:17796110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业经营聚氨酯清扫机,聚氨酯清扫机,缓冲床,环氧地坪研磨机,抹光机,电动冲击夯,铣刨机,钢筋切断机,钢绞线穿束机等工程机械以及锚杆调直机,挖树机,矿用炮泥机,手动(电动)抽油泵,电液推杆等机械设备。 联系人: 张晗
资质认证: 邮 件: okeshebei00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6162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手 机: 182668192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