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配料站> 供应加气混凝土制成的优质混凝土砌块砖加气砖设备鑫荣重工
  • 供应加气混凝土制成的优质混凝土砌块砖加气砖设备鑫荣重工 供应加气混凝土制成的优质混凝土砌块砖加气砖设备鑫荣重工
  • 供应加气混凝土制成的优质混凝土砌块砖加气砖设备鑫荣重工

供应加气混凝土制成的优质混凝土砌块砖加气砖设备鑫荣重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5

更新日期:2011-06-16

有效期至:2011-1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配料站

河南鑫荣重工表示加气混凝土有两大分类:灰加气加气混凝土设备和砂加气,所谓“灰”加气,其生产线的主要原料是粉煤灰,即电厂排放的主要污染源;而“砂”加气生产线的主要原料就是砂子的,其做出的加气块的强度,要比灰加气混凝土的强度大很多。两者相比较而言,砂加气加气块设备具有以下更多特点:

1.施工便捷
砂加气混凝土砌块外形尺寸精确,误差在±2.0mm以内,保证了墙面的平整。产品易于加工更易于管线埋设和住宅的二次装修。轻质砂加气混凝土砌块的干燥收缩值仅为小于0.3mm/m,较小的收缩值确保了墙体不会开裂。
2. 无放射性
加气砖设备的原材料为天然石英砂,在生产、运输和使用过程中不产生任何污染,是一种优良的绿色建材产品,百分之百无放射性。
3. 保温性
砂加气混凝土砌块的导热系数0.11w/m.k。保温效果是粘土砖的6倍,普通混凝土的12倍,厚度40mm的轻质加气混凝土砌块的保温性能相当于240mm的粘土砖墙。通常用200mm轻质砂加气混凝土砌块作外墙时,不用辅助保温材料就能满足严格的保温节能要求。
4. 抗渗性
砂加气混凝土砌块内部小孔均为独立的封闭孔,直径约为1-2mm,能有效地阻止水分扩散。当采用普通外粉刷时,墙体的抗渗性比粘土砖墙体高85%,特别适合台风暴雨较多的地区作为墙体材料。
5. 防火性能
砂加气混凝土砌块的原材料和产品绝不燃烧。实验证明,轻质砂加气混凝土是理想的防火材料,10cm厚墙体的防火能力可达4小时以上,被广泛用作防火墙。
6. 隔音性好
根据墙体厚度和表面处理方式不同,轻质砂加气混凝土墙体可隔音30-52分贝。同时它也是一种良好的吸音材料。
7. 强度高
由于轻质砂加气混凝土砌块尺寸精确并六面切割可使用粘结剂薄层砂浆砌筑,使强度利用系数大为提高。砌体强度约为砌块本身强度的80%(红砖仅为30%)。

   加气混凝土www.gjcl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森泰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69571123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森泰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森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重工设备企业,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矿山机械、冶金、建材设备为主。公司主要从事生产烘干机,破碎机,球磨机,选矿设备,免烧砖机,制砂机等系列产品,森泰机械严把质量关,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深厚消费者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