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7655凿岩机 气动风钻质优
  • 7655凿岩机 气动风钻质优 7655凿岩机 气动风钻质优
  • 7655凿岩机 气动风钻质优

7655凿岩机 气动风钻质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2-04-19

有效期至:2012-07-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1、             7655凿岩机气动风钻质优
气动风钻,7655风钻厂家,7655气腿式凿岩机
7655气腿式凿岩机用于岩巷掘进及各种凿岩作业中钻凿爆破孔,是矿山、铁路、交通、水利建设等石方工程中的重要机具。7655凿岩机使用范围较广,适用在中硬或坚硬(f=8~18)岩石上钻凿水平或倾斜水平或倾斜方向的炮孔,钻孔深度可达5。可装在钻车或钻架上工作。
7655气腿式凿岩机参数:
7655凿岩机机重:24kg
全长              628mm
使用气压           0.63MPa
气缸直径           76mm
活塞结构行程       60mm
凿岩冲击频率       36Hz
冲击能            65J
凿岩耗气量        80L/s
空转转速           300r/mim
嗓声               112dB(A)
使用气压           0.2-0.3MPa
输气教管内径       25mm
输水教管内径       13mm
钻孔直径           3442mm
钻孔深度       5m
 7655凿岩机优点:重量轻、凿岩速度快、耗气量低、振动小,操作方便、故障率低、零件寿命长、经济效益好等。
 山东中煤大量供应7655凿岩机,气动风钻,7655风钻,7655气腿式凿岩机,欢迎您来选购!
销售经理:李晨
电话:18366749469 固话:0537-2708128传真:0537-2366716
邮箱:zhongmeilichen@163.com
QQ:   2857070748
旺旺号:zhongmeidianla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煤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凿岩机 岩石电钻 锚杆钻机 柱塞泵 高压泵 往复泵 联系人: 李晨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liche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708128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3667494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煤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高新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贸易分公司是全省B2B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具有本科学士学位电子商务专业人员200余人。国际贸易人员28人,网络技术人员26人,主要经营的各种矿建设备器材已销售到全国28个省市,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进口了先进的矿建设备和器材,支援了新疆、内蒙、四川、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