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进口水力控制阀
  • 供应进口水力控制阀 供应进口水力控制阀
  • 供应进口水力控制阀

供应进口水力控制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2-06-26

有效期至:2012-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进口水力控制阀
选择我们—[因为我们专业、更因为我们值的信赖!]进口水力控制阀┃进口遥控浮球阀┃进口可调式减压稳压阀┃进口缓闭式止回阀┃进口持压泄压阀┃进口水泵控制阀┃进口流量控制阀┃进口倒流防止器┃进口空气减压阀┃进口内螺纹水用减压阀┃
『概述』进口多功能水泵控制阀用于工矿、企业、高层建筑由水泵直接给排水系统中具有截止阀、止回阀、电动阀和水锤消除器四种功能。尤其适用于配套自动化扬水控制系统,无需电气控制器和外接动力,按常规自动启闭,具有速闭、缓闭和吸能腔三种防止和消除水锤的功能,能有效地提高系统安全可靠性。满足系统工程设备自动化控制要求。
『用途』安装在给排水、建筑、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站、核电等领域的取水、送水、潜水、污水泵房及石油、化工流体的输送系统中。具有电动阀、止回阀和水锤消除器三种功能,能有效地提高系统安全可靠性。
『特点』
◎自动控制,轻载起泵;手控制室压力的影响,在启动水泵时,主阀缓慢开启,从而控制了因流量过大而造成水泵负载启动,同时消除了开泵时的水锤。
◎安全可靠性高;消除水锤装置与阀门启闭动作安全联锁,同时具有速闭、缓闭及吸纳三种消除水锤措施。
◎无需操作控制;当水泵启停时,巧妙地利用阀门两端的 介质及其压力差作为驱动介质的控制动力,使阀门自动按水泵操作规程的要求进行动作。
◎无需专业调试;阀门动作不受液位高差和出水压力以及水泵流量变化的影响,适应范围广。
◎基本无需维修,寿命长
◎节能效果显著;利用进口端的压力进入下腔支撑膜片压板及阀杆的重量,阻力损失小。
『上海瓦诺进口阀门品牌有』德国罗博特RBT阀门、美国富兰克FRANK阀门、英国丹尼斯UK DENIS阀门、台湾荣泽RZE凡而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瓦诺阀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阀、针型阀、截止阀、闸阀、止回阀、蝶阀、阻火器、排气阀、排泥阀、过滤器、放料阀、隔膜阀、旋塞阀、柱塞阀、平衡阀、调节阀、疏水阀、电磁阀、进口气动角座阀、进口球阀、进口针型阀、进口截止阀、进口闸阀、进口止回阀、进口蝶阀、进口阻火器、进口过滤器、进口隔膜阀、进口旋塞阀、进口柱塞阀、进口平衡阀、进口调节阀、进口疏水阀、进口电磁阀、进口呼吸阀、进口管夹阀等,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wanuo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691821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高兴路37号 手 机: 139162793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瓦诺阀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高兴路3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瓦诺阀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类阀门及机械设备的企业,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的球阀、针型阀、截止阀、闸阀、止回阀、蝶阀、阻火器、气动角座阀、过滤器、排气阀、排泥阀、放料阀、隔膜阀、旋塞阀、柱塞阀、平衡阀、调节阀、疏水阀、电磁阀、呼吸阀、管夹阀等,产品的规格齐全,应用广泛涉及到石油、化工、电力、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