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长春大连合肥黑龙江超低温试验箱维修--上海庆升
  • 长春大连合肥黑龙江超低温试验箱维修--上海庆升 长春大连合肥黑龙江超低温试验箱维修--上海庆升
  • 长春大连合肥黑龙江超低温试验箱维修--上海庆升

长春大连合肥黑龙江超低温试验箱维修--上海庆升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17

更新日期:2014-05-09

有效期至:2014-08-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超低温试验箱已被广泛应用到航天航空、兵器、电子元件、冷加工处理等高精尖领域和基础材料应用研究领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上海庆升特有的机械压缩机制冷方式的深冷技术,突破了机械制冷方式只能达到-80°C低温瓶颈,低温试验箱有-80°C、-100°C、-120°C、-140°C、-180°C等温度,采用只能温控系统,温度数字设定、数字显示,并具有上下限设定及超限声光报警功能,以确保箱内物品安全
型号 QS-50C    内部尺寸:350x350x420     外部尺寸:850x690x1270
型号 QS-100C   内部尺寸:400x500x600     外部尺寸:920x1000x1450
型号 QS-200C   内部尺寸:500x600x700     外部尺寸:1300x1300x1800
型号 QS-500C   内部尺寸:700x800x900     外部尺寸:1300x1300x1800
型号 QS-800C   内部尺寸:900x940x950     外部尺寸:1500x1750x1980
型号 QS-1000C  内部尺寸:1000x1000x1000  外部尺寸:1650x1526x1900
消耗功率:8KW/9KW/11KW/12KW/13KW/15KW
使用环境温度/湿度:+5°C~+35°C/85%RH
温度范围:-80°C~+150°C(-90°C-120°C可选)
温度波动度:≤±0.5°C
温度均匀度:≤±2.0°C
温度偏差:≤±2.0°C
升温时间:20°C~+150°C  45分钟以内
降温时间:+25°C~-100°C 160分钟以内
外壳材料:镀锌钢板喷塑
内胆材料:拉丝不锈钢SUS-304S
隔热材料:聚氨酯泡沫塑料+玻璃棉
制冷方式:双级自动复叠制冷系统(空冷或水冷)
制冷压缩机:进口泰康全封闭压缩机
压缩机:6HP/7HP/8HP/9HP/10HP/12HP
蒸发器:鳍片式散热器
制冷剂:HFCR404a(环保型)R23R13R50
加热器:镍铬金属丝加热器
循环风机:离心风机
门观察窗:导电膜加热观察窗
温度传感器:铂电阻Pt100
温度控制器:温度控制器7"/5.7"真彩触摸屏/中文输入/历史曲线纪录/PID自整定
附件:观察窗,导线孔,搁板及搁条2套
上海庆升试验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专业的环境试验设备维修机构:
上海庆升试验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维修团队! 庆升公司现有技术服务工程师,均在环境试验箱售后服务,安装,改造领域,拥有8年以上从事经验。主要对外受理环境试验设备的维修,保养,升级,维护,搬迁,改造等工程。另外我公司与国外多家设备厂商合作。并通过原厂家的培训,具备国产以及进口知名品牌环境可靠性实验设备专业维修能力。
如果您想您的实验室设备常年处在正常工作状态,我们为您提供价格优惠、技术专业的设备维护保养服务,让您的设备没有机会罢工。
如果您的设备出了故障,我们将为您提供速度快,价格的设备维修服务,为您的设备保驾护航。

主要维修类别:
1 控制系统(温度不受控、湿度不受控、控制器温度较正、控制器系统不能正常工作、传感器失效、电子门锁更换修理等)
2 制冷系统(制冷剂泄露R404A、R502、F130、R23、R134A、R508B、ISC89、R14、R500)各种冷媒仅有存货,管道破裂焊接、维修膨胀阀、更换过滤器、更换压缩机、清洁冷凝器、针阀等
3 加热系统(维修加热器、更换可控硅、固态继电器、接触器、时间继电器、中间继电器、加热高温线更换、加热管等)
4 机械系统(维修循环马达、风机叶片、改善循环风道、改造箱体结构不合理、加装引线孔等)
5 湿度系统(维修加湿过滤器、湿度传感器维修更换、维修加湿水供给系统、维修排水管道、维修加湿除湿系统、湿球纱布更换等等)
为了避免广大新老客户因设备故障而影响测试进度。损坏样品,我们强力推出维修+维护保养一体化服务。假如您的设备过了保修期,丹还需要继续得到一年1-2次保养检修服务,我们可随时与您签订维修保养协议。协议签订后,您可以享受一年内2-4次设备全面免费保养服务,当您的设备出现任何故障时,我们将24小时对您进行电弧技术支持,对于电话不能解决的故障,我们将以快的速度到达现场进行免费维修。
进口试验箱供应及维修:
德国:富奇VOTSCH; 伟斯WEISS; 
美国:环测Envirotronics 
热测Thermotron;辛辛那替CSZ;BMA
英国:德易DE
法国:克莱梅Climats
意大利:ACS
日本:爱斯派克Espec; 
国产环境试验箱:
台湾:巨孚;庆声;泰琪
大陆:广州爱斯佩克;上海爱斯佩克;重庆银河;万达;威德玛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庆升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超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箱等等 联系人: 胡永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860272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民秋路335号 手 机: 131226978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庆升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民秋路33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庆升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试验箱研发。生产。销售、维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根据市场需求,研制开发了一系列高性能、高标准的环境试验设备,其中包括:温度试验箱。温湿交变试验箱、温度冲击试验箱、低气压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超低温试验箱、盐雾试验箱、震动综合试验箱、阳光、雨淋、沙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