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撒沙机> 徐工> 小型工地除尘洒水车
  • 小型工地除尘洒水车 小型工地除尘洒水车
  • 小型工地除尘洒水车

小型工地除尘洒水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9

更新日期:2013-10-31

有效期至:2014-01-29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撒沙机

如今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发展,生产里的不断进步,我们现在都无法预知洒水车的使用方向和场地,园林绿化需要洒水车,工程施工也需要洒水车,道路冲洗同样需要洒水车,我们公司接到了山西吕梁王先生的电话,他们需要洒水车,洒水车是用来开凿隧道除尘的,王先生在了解到我公司生产洒水车,很高兴的拨打了我公司的销售电话:138-8686-6046,我公司的李卫经理热情的接待了王先生,王先生对洒水车有如下要求:

1. 要一辆小型的洒水车,轴距相对来说小些

2. 洒水车的能托运3-5吨的水

3. 要一辆价格相对来说经济实惠点

根据王先生的要求,我们推荐了一款洒水车-----福田小型洒水车。

福田洒水车配置:采用福田原厂底盘,有锡柴发动机,发动机马力为95马力,5变速箱,6.50-16轮胎,罐体3-5个方,罐体厚度4mm,带有前冲后洒装置,带高压水炮,安全操作台。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商标

程力威牌

公告批次

229

产品名称

CLW5081GSSB3型洒水车

产品号

ZJB273KK027

总质量

7830

罐体容积

5.7

额定载质量

4480

外形尺寸

6100×1880×2450

整备质量

3220

货厢尺寸

××

驾驶室准乘人数

2

载质量利用系数

接近角/离去角

25/13,25/11

前悬/后悬

1090/1650,1090/1800

轴数

2

轴距

3210,3360

轴荷

2990/4840

车速

80

其它

罐体有效容积5.7立方米随底盘选装新前围饰件和保险杠及前部灯具。防护材料:Q235碳钢,连接方式:左右侧面及后下部防护均采用焊接连接

【底盘技术参数】

底盘型号

BJ1082V4JBB-E1

底盘名称

载货汽车底盘

商标名称

福田牌

生产企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外形尺寸

6050×1830×2230

轮胎数

6

接近角/离去角

30/17,30/19

轮胎规格

6.50-16 

燃料种类

柴油

后轮距

1430

排放标准

GB17691-2005国Ⅲ,GB3847-2005

发动机型号

发动机生产企业

排量

功率

4DX23-110E3F

一汽解放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分公司

3857

83

福田洒水车其主要配置都包括前冲(喷)、后洒、带侧喷(花洒)、带高位花洒,带后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程力威系列(钢制芯)专用大功率绿化洒水高炮(炮有直流状、大雨、中雨、毛毛雨、雾状可调节,可喷洒农药),大功率专用洒水泵,带消防接头,带自流阀,带自吸功能,选配 20米绿化消防卷盘。垂直吸程>7米,洒水宽度 >14米,射程>28米。扬程90米,引水时间<5min,流量90m3/h。除了这些标配之外,还可整车罐体和管道水泵等选择不锈钢材质生产


公司名称: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李经理

24小时销售电话:13886866046  

图文传真:   0722-3801786

商务QQ  1617109110

公司地 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油罐车|垃圾车|吸粪车|吸污车|自卸车|厢式货车|半挂车|清障车|随车吊|高空作业车|教练车|散装水泥车|化工车|消防车|汽车配件|水泥搅拌车|牵引车 联系人: 李卫
资质认证: 邮 件: 161710911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786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南郊程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6357337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南郊程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专业厂家,大型专用汽车制造厂。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注册商标“程力威”牌,国家产品代码:“C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