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供应特大号的手扶单轮压路机
  • 供应特大号的手扶单轮压路机 供应特大号的手扶单轮压路机
  • 供应特大号的手扶单轮压路机

供应特大号的手扶单轮压路机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4-12-04

有效期至:2015-03-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YL-700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特大号的手扶单轮压路机

小型手扶单轮压路机,专业制造压路机,畅销压路机   常发柴油压路机 单轮电启动压路机  操作方便压路机  贴心服务压路机  售后服务压路机

单轮手拉式手扶式压路机特点:

体积小,结构紧凑,易运输,工作力量大,效率高。并可与大型压路机配套使用。特大水箱减少来回补水的麻烦,使设备增长了可连续工作时间。可调节折叠式的操作把手给操作人员带来了舒适的操作环境,折叠后方便运输或收藏。

刚轮上有自动压紧的聚氨酯自动清洗刮板,防止泥土和沥青在钢轮上聚集,使压实更平滑。

较高的路沿间隙和较小的侧面间隙。特别适合靠墙和路岩石压实。

型号  SYL-700

行走  功率  9HP/3600rpm 

速度  0-4km/h(前进、后退)  油箱容积  3.6L 

理论爬坡能力  30% 润滑油量  0.6L 

压实  燃油消耗量            313g/kWh  

钢轮宽度  700mm             振动频率      70Hz             580mm             激振力  20kN               

工作  总高(扶手立起)  1100mm   

包装尺寸  1050x900x1200mm 

振动  机械传动,自动离心离合 

发动机  工作重量  500kg 

型号  HONDA GX270   

类型  汽油机,空冷4冲程,OHV,单缸 

产品特点:  

 ·作业半径小,可在狭小的区域内工作;  

  ·国际HONDA汽油机,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采用国际SAUER液压传动单元,无级变速,换向方便;   

 ·扶手采用平面齿轮调节机构,灵活方便,可适应不同身高的工人操作;  

  ·采用国际知名NSK轴承,MITSUBOSHI(三星)三角带,保证了机器的工作性能;   

 ·表面喷塑,漂亮美观,防锈耐蚀;    ·此产品已通过CE认证。

济宁萨奥机械自主生产的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混凝土整平机,铣刨机,灌缝机,切割机,抹光机,平板夯,冲击夯,吹风机,振棒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产品畅销国内外。长期经营,欢迎广大用户进行选购。
萨奥值得信赖!!!

一年贴心质保服务,终身维修,敢讲就能做到。

公司名字:济宁市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凯旋路6号
(全球24小时联系热线:18053750192
(为您24小时QQ:3020451878
(发送邮箱更便捷:3020451878@qq.com  )

网址:http://www.sdsaao.com

生产地址: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第七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澳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手扶压路机 座驾压路机 混凝土整平机 铣刨机 切割机 抹光机 工程照明车 平板夯 冲击夯 吹风机 振棒机 联系人: 夏燕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9268
所在地: 高新区凯旋路东首 手 机: 180537501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萨澳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高新区凯旋路东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萨奥公司简介: 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设有有独立的研发中心、颇具规模的现代化厂房、装配生产线和品质检测中心,机器的每一个零配件均由公司独立完成。公司自主生产的小型压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