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莱宝双极旋片泵D40C
  • 供应莱宝双极旋片泵D40C 供应莱宝双极旋片泵D40C
  • 供应莱宝双极旋片泵D40C

供应莱宝双极旋片泵D40C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5-08-24

有效期至:2016-0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泵D40C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品牌: 莱宝双极旋片泵
型号: D40C
材质: 铸铁
驱动方式: 电动
用途: 真空泵
原理: 真空泵
叶轮吸入方式: 单吸式
流量: 1
扬程: 1
转速: 1
轴功率: 1
抽气量: 1
吸入口径: 1
排出口径: 1
功率: 1

 

莱宝真空泵D40C
德国莱宝TRIVAC真空泵D40C全部必不可少的连接件与控制件均位于项部,而油窗、注油与放油塞以及标牌均位于前方,这使Trivac C特别容易操作、控制和与系统配用。
trivac C是旋片式的双级油封真空泵,与众不同的特点是结构轻巧,尤其适用于冰箱和空调工业,以及灯泡和黄光灯的生产。                                                                   

德国莱宝TRIVAC真空泵D40C
全部必不可少的连接件与控制件均位于项部,而油窗、注油与放油塞以及标牌均位于前方,这使Trivac C特别容易操作、控制和与系统配用。
Trivac C泵所有关键部件如:旋片、整套密封件及防返油阀等均由德国进口,为了保证全球客户对德国莱宝真空产品的要求和信心,所有产品性能检验设备都是从德国原装进口,所有真空泵均要求达到德国莱宝生产标准才能出厂。

RIVAC C系列真空泵是莱宝双级油封式旋片真空泵
莱宝真空泵的连接件与控制件均位于顶部,而油窗、注油与放油塞以及标牌均位于前方,特别容易操作和控制。
TRIVAC C系列莱宝真空泵的高效,可靠,低噪音,易维护的设计特别适用于科研、化工、分析仪器以及制冷业和电光源产品的生产使用

供  应 : 莱宝D40C真空泵价格
[品牌] :莱宝
[产地] :德国
[型号] :D40C
[货期] :现货
[供货量]:100台/月
 深圳市博世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代理,销售、维修为一体的综合性真空设备企业。主营品牌有:德国LEYBOLD莱宝真空泵||德国BUSCH普旭真空泵||德国BECKER贝克真空泵||德国RIETSCHLE伟力(里其乐)||韩国DOOVAC斗一||英国EDWARDS爱德华||台湾凯威科||日本ORION好利旺||以及各品牌所有真空泵配件耗材||真空泵油||
[莱宝D40C真空泵详细技术参数]:
抽速(60HZ)m3/h :51.78
抽速(50HZm3/h :42.99
关气镇极限分压强(mbr) :4*10-4
关气镇极限总压强(mbr) :3*10-3
开气镇极限分压强(mbr) :6*10-3
水汽允许压强(mbr): 20
连接口进气口、排气口(DN): KF40
噪音(DB): 58/60
注油量(/小)L: 5.0 / 4.4
重量(未注油)(KG):83
工作环境温度(/):40/10
电机功率(三相)380V.50HZ : 1500

全国销售电话:0755-88827199        技术咨询:13544216821  唐小姐
博世售后服务:
1.所有售出的真空泵,提供一年免费维修,终身维护!
2.需要维修的真空泵,如果客户方没有真空泵暂用,我司可以提前寄出备用泵给客户方,以保证不会影响正常的生产,待真空泵维修好,经检测试用合格后,再把备用泵退回我司。
我们有近10年的真空行业经验,设立了专业的维修车间,配备各种进口的专业真空泵检测维修设备,在真空泵维修、进口真空泵维修、莱宝LEYBOLD真空泵维修、普旭BUSCH真空泵维修、贝克BECKER真空泵维修、里其乐RIETSCHLE真空泵维修、爱德华BOC EDWARDS干式真空泵维修、油式真空泵维修、无油式真空泵维修各方面有着精湛成熟的技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博世真空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唐春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8827199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龙东沙背坜东巷5号 手 机: 135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博世真空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龙岗区龙东沙背坜东巷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博世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真空设备配套产品的高新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维修技术人员及检测设备,为用户长期提供真空泵技术指导、检测、保养、维修服务。并借助国外原厂技术支持,为客户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最适用的真空系统。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相应的真空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产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