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全国供应多功能玻璃上片台:13701400895
  • 全国供应多功能玻璃上片台:13701400895 全国供应多功能玻璃上片台:13701400895
  • 全国供应多功能玻璃上片台:13701400895

全国供应多功能玻璃上片台:13701400895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74

更新日期:2012-04-14

有效期至:2012-04-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RG/非标系列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江苏南京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NRG-8011A系列无线遥控全自动玻璃上片切割气浮掰片多功能一体操作台,该设备由取片行走机构、吸盘翻转臂结构、送片传递结构,机械翻转升降机构、真空系统、无线遥控系统六大部分组成;自动将玻璃原片由竖直方向翻转为水平位置,根据信号传送到所需的工作台面上并通过无线遥控操作盒进行各项功能操作。 整机采用全自动集中控制,人性化设计操控,在设备两侧放置需切割的原片玻璃,由操作人员选择上片的方向/玻璃片数(注:设定好工位/片数/全自动切换,已达到连续作业),由PLC控制自动完成上片全过程。也可选择手动模式进行玻璃取片/放片。从取片翻转直到送片全套动作自动完成。整机设计合理、操作简便、动作灵敏可靠。采用液压系统完成吸盘臂翻转,可靠的真空系统吸片,有慢速定位高速送片功能,定位准、送片快。可与国外多种自动切割机配套使用,也可用于夹层玻璃生产线上片、彩釉玻璃生产线上片等;代替了人力翻片,提高效率,安全可靠。该系列产品分单边单工位,双边单工位,单边多工位,双边多工位机型。吸片厚度3-25mm之间。客户可根据自身要求选型订购 NRG-8011A系列全自动玻璃自动上片台主要技术参数 : 电源:三相四线制380V±10﹪,50HZ±2﹪,整机功率:6KW; 使用环境条件:海拔高度〈1000M,环境温度:室温~40℃,相对温度:85﹪室内使用 ; 外形尺寸:4500mm×2950mm×900mm; 加工玻璃厚度:3-25mm; 上片周期:30-90秒可调; 可上片玻璃重量:〈600KG; 上片工位类型:单工位/双工位/多工位;翻转臂类型:分为单翻/双翻; 车架行走速度:变频可调; 托轮输送玻璃速度:30米/分 ,托轮组面积:3000mm×2500mm; 整体总量:约2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京瑞国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玻璃机械,工业生产机械,数控设备,自动化设备,节能设备 联系人: 聂珍
资质认证: 邮 件: nygzwb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5-84058615
所在地: 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秣陵工业园 手 机: 137014008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京瑞国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秣陵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南京瑞国机电有限公司镀膜工业技术分公司,座落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国家高新科技产业园—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是最专业的玻璃生产线相配套的上片下片设备制造商,公司专注于玻璃深加工行业的玻璃上下片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