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供应深圳冷却枪
  • 供应深圳冷却枪 供应深圳冷却枪
  • 供应深圳冷却枪

供应深圳冷却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9

更新日期:2014-04-15

有效期至:2014-07-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MVT30015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冷却枪——韩国世洋SEYANG

什么是冷却枪冷却枪是一种接上压缩空气就能源源不断吹出可达-40℃以下超低温冷气流的冷却工具,是替代机床加工体系中冷却液喷雾冷却系统的理想选择。

冷却枪工作原理:冷却枪的核心部件是涡流管,而涡流管的核心部件是涡流发生器,也叫冷气发生器,是一种能将压缩空气转化成高速涡流的部件,高速涡流每分钟转速能达到一百万转以上,涡流的内部气流与外部气流之间形成强烈的热量交换,外部气流温度急剧上升,升温到100℃左右从涡流管的热端排到周围空气中,而内部气流则降温到低达零下40℃以下,从涡流管的冷端吹出以用来进行局部降温冷却应用。这种涡流就类似于龙卷风,一般有龙卷风时都会伴有“龙吸水”(涡流高速旋转形成的强吸力)及“下冰雹”(涡流中心气流温度急剧降低,把水凝结成冰)的现象。

冷却枪的主要应用:韩国世洋冷却枪已被广泛配套在钻床、磨床、铣床等机床上用来进行高效刀具冷却及工件冷却,冷却枪特别适用于那些需要干冷加工的应用。冷却枪应用的客户有:珠海黑钻、合川科技、广州祥圣、艾默生、北京精雕、西湖台钻、北车永济等等。

为什么要用冷却枪:冷却枪系统与传统的冷却液冷却方式对比优势有(1)应用冷却枪可以节约购买和处理冷却液的成本;(2)应用冷却枪可以避免工人因吸入空气中悬浮的冷却液或不慎踩到地面残留的冷却液而滑倒等健康安全隐患;(3)利用超低温空气制冷的冷却枪系统也能避免传统的冷却液冷却系统造成的机加部位脏乱现象。(4)冷却枪配套有磁性安装底座,可以很方便地安装在机床上,不需要任何改装。

冷却枪在干式加工中的应用优势:干式加工过程中产生的热量会极大地降低刀具寿命及加工速率,因而,工业机械加工中需要一种既能充分冷却刀具和被加工零部件,保持加工成品件干燥,又能代替传统的冷却液冷却的干式制冷装置,韩国世洋冷却枪系统是一种利用涡流管制冷原理而设计,能够产生至少零下-18°C-40℃以下的超低温干燥冷气流;并可配套磁性安装底座,可以十分方便地安装在机床上;同时配套的万向管套件,能够轻易地让超低温冷气流正对着加工中的刀具部位降温冷却的一种高效刀具冷却装置。因此,韩国世洋冷却枪能够大大地延长刀具寿命,改善加工质量,提高加工速率。

冷却枪选型:韩国世洋冷风枪,超低温空气冷却领导品牌,即使提供较低压力的压缩空气,一样能获得超低温冷气流,制冷性能卓越!韩国世洋涡流管仅提供4.08公斤的压缩空气,即可吹出低至-26℃的超低温冷气流(见下图)!这对于大部分工厂来说极具有应用优势,因为绝大多数工厂的压缩空气压力在4-6公斤之间。如提供7公斤以上压缩空气,可提供-40℃以下超低温冷气流。

主要有两种型号SMVT30015M和SMVT30315M(带5微米自动除水过滤器)。

深圳市凯斯机电应用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韩国世洋华南区的总代理商,大量现货供应包括涡流管、机箱冷却器、冷风枪、空气风刀等系列产品,并郑重承诺:(1)免费样品测试;(2)同类进口产品中价格;(3)如量大同类进口产品中货期短!任何要求,欢迎您的随时来电或邮件!

冷却枪的通常叫法:冷却枪,冷风枪,冷风管,Cold gun,刀具冷却枪,机床冷却枪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凯斯机电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箱冷却器,机柜冷却器,机箱空调,机柜空调,涡流管,涡旋管,冷风枪,空气风刀,空气放大器,节气喷嘴,马弗炉,管式炉,高温炉,超高温真空箱式炉,灰化炉,烧结炉,热处理炉,液压缸定制,油缸定制,滚轮导轨,环形导轨,弧形导轨,圆弧导轨,温控器,开关电源等 联系人: 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caseAtech@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8370206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吉祥路华业玫瑰郡3号楼3座206室 手 机: 158755205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龙岗区吉祥路华业玫瑰郡3号楼3座20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凯斯机电应用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凯斯机电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工商注册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一般纳税人企业。 深圳凯斯主要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品质低成本工业产品及顾问级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