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65Y65油泵输液泵
  • 65Y65油泵输液泵 65Y65油泵输液泵
  • 65Y65油泵输液泵

65Y65油泵输液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

更新日期:2014-04-18

有效期至:2014-05-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河北永昌泵业优质推荐油泵Y AY 65Y60 65Y60B D、DA卧式多级离心泵,S、SH双吸泵,LXL纸浆泵,ZJ渣浆泵,ZJL液下渣浆泵,PNJB衬胶泵,PN、PNL泥浆泵、YW液下泵,PW、PWL污水泵,DL、LG立式多级离心泵,GC、DG多级锅炉给水泵,ISZ、ISG管道泵直连泵,IS、B、BA清水泵,IH、AFB化工泵,NWL、WDL、WGL立式污水泵,Y、AY离心油泵等各类水泵。产品主要应用于冶金、矿山、石油、化工、轻工、发电、煤炭、造纸、食品、污水、农业、城建等领域。 AY型单、两级油泵(AY油泵)系列,是在老Y型油泵系列的基础上进 行改造并重新设计的。它是为满足现代化建设的需要, 尽快地适应以节能为中心的设备更新换代而发展的新 产品,具有下列特点: 1、轴承体部件将原35,50,60轴承体分别用45,55,70轴承体,提高了可靠性 2、水力过流部件采用了高效节能泵的水力模型,平均比老Y型油泵的效率高5-8% 3、为保持继承性,AY型油泵的结构型式、安装尺寸、性能参数范围保持与 Y 型油泵相同,便于老装置更新改造 4、零部件通用化程度高,通标件为几个系列产品共用 5、选材精炼,主体以Ⅱ、Ⅲ类材料为主,轴承体等零件增加为铸钢、铸铁两种,为寒冷地区、露天使用,船用提供了有利条件 6、轴承有空气冷、风扇冷、水冷三种,根据泵的不同使用温度选用。其中风扇冷尤为适用于缺水或水质差的地区。 AY型单、两级油泵系列性能范围流量 Q=2.5-600m3/h 扬程H=30-300m 温度T=-45-420° AY型油泵可用在石油精制、石油化工和化学工业及其他地方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石油、液化石油气和其他介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双吸泵-河北永昌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徐佳其
资质认证: 邮 件: 30256591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3426852
所在地: 河北省保定市石佛镇路景工业区 手 机: 1373121151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保定市石佛镇路景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安国市永昌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双吸泵生产企业,我厂以科技为先导,不断进行技术创新,面向市场生产用户满意的双吸泵产品。现以生产双吸泵、清水泵、纸浆泵、化工泵、排污泵、泥浆泵、渣浆泵、直联泵、管道泵、多级泵、立式、卧式等十几个系列,三百余种规格,产品用于冶金、矿山石油、化工、轻工、发电、造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