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太仓汽车轴承运输公司丨太仓汽车零部件物流方案&汽车轮胎运输
  • 太仓汽车轴承运输公司丨太仓汽车零部件物流方案&汽车轮胎运输 太仓汽车轴承运输公司丨太仓汽车零部件物流方案&汽车轮胎运输
  • 太仓汽车轴承运输公司丨太仓汽车零部件物流方案&汽车轮胎运输

太仓汽车轴承运输公司丨太仓汽车零部件物流方案&汽车轮胎运输

价  格:

55530100元/ 1381751099

共被查看 73

更新日期:2014-12-17

有效期至:2017-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2842660

价格:55530100元/1381751099

所在地区 : 安徽安庆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常熟汽车零部件运输公司丨常熟汽车零部件物流|常熟汽车零配件物流|milkrun物流方案——上海新海得物流发展有限公司(www.newhaidelgs.com)。

市场部:021-55530055/55531155

上海新海得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常熟分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运输,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的综合性第三方物流企业。公司通过ISO质量认证体系,注册资本1000万元,从事汽车配件运输行业十几年,经验丰富,优势明显:

1)运输网络健全

新海得物流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在中国主要中心城市构建了自己的汽车零部件运输网络,围绕各大整车厂我们设立了分拨仓库.

2)各种车辆齐全

飞翼式厢车、全封闭箱车、高栏车、平板车配置齐全,尺寸包括:4.2m、5.2m、6.2m、6.8m、7.2m、9.6m、12.5m、17.5m,根据客户产品尺寸及重量不同,合理配置车型,提供方案。

3)货物安全保证

新海得物流依托自有GPS定位系统及手机定位系统,实现对所有运输车辆及司机在途状况的实时管理,同时通过与美亚保险、苏黎世保险及太平洋保险签订合作协议,为每一部运行车辆及运输的产品加配保险支持,确保货物运输的质量与安全。

4)服务专业

客户装车现场有专人全程负责,清晰的单据交接、驾驶员的管控、货物装车固定及雨布防护等工作严格按照客户及公司要求操作,确保现场服务质量及装车安全。运输全程按照客户要求有客服专员全程全天候做出准确的在途信息反馈,客户签单及时返回。

5)知名客户合作

新海得公司十几年一直与德资、日资、美资、等欧美外资企业合作,如莱尼电气系统、安通林汽车顶棚、法雷奥雨刮器等,得到了合作客户的长期信任和一致好评。

======新海得物流=====

市场开发部: 021-55530055/55531155

谢经理: 13817510993 陈经理:13524681518

总 机: 021-62842661/62842660/62842325/62842324/62500312

传 真: 021-62842334

总公司地址: 上海普陀区真南路1428号致盛大厦创业北楼10F

汽车零部件物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新海得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公路运输,大件运输,汽车配件运输,机械设备运输,起重安装服务 联系人: 常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haide@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5531155
所在地: 上海市普陀区古浪路183弄41号101室-39号102室 手 机: 138175109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新海得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普陀区古浪路183弄41号101室-39号1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海得物流注册在上海市嘉定区沪嘉经济城,注册资金1000万元。历经十年,新海得物流已发展为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上海海得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海得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上海易海起重安装有限公司),一家控股公司,国内五家分公司的综合性的物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