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桥梁、铁路设备> 柳工> 150挖掘机
  • 150挖掘机 150挖掘机
  • 150挖掘机

150挖掘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84

更新日期:2010-10-19

有效期至:2012-03-19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915D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桥梁、铁路设备

 

性能参数
斗容范围 .......................................... 0.36~0.73m3
整机重量 ............................................... 13900kg
额定功率 .................................................. 86kW
回转速度 ............................................... 12.4rpm
爬坡能力 .............................................. 35o(70%)
挖掘半径 ............................................ 8320mm
挖掘深度 ............................................ 5518mm
行走速度:
高速 ................................................ 0~5.5km/h
低速 ................................................ 0~2.9km/h

 

一机多能 灵活高效可选配多种工作装置
推土铲、辅助液压管路为标准配置,同时可选装橡胶履带、偏转装置、系列斗、破碎锤、快换装置等多种工作装置。
作业范围广泛。小巧灵活,良好的通过性,在狭小场地工作自如,可用于不同工况,如市政、园林、农田水利等工况作业。
舒适 安全 便捷的操作 环境舒适的驾驶环境
大容量无氟环保空``调,快速制冷制热,风口布置合理,送风均匀,可调风量。
悬浮式座椅可调节至位置,更加舒适。
驾驶室采用硅油减振器进行减振,大大降低驾驶室的振动,确保驾驶员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车上配有收放机,空闲之余还可以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集成显示器美观大方,对机器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可推拉前窗及天窗便于观察工作环境注重安全性的驾驶室设计
型材骨架式结构,可加装防落物、防飞溅装置,有效保护操作手的人身安全。
操作轻松便捷
采用电`子式油门控制,轻松操作,控制更加精确,更加省油。
先导手柄操作省力、灵敏度高,对动臂、铲斗的微小动作控制更加准确。
各种操作手柄分布合理,人性化设计,方便可及。
动力强劲 低耗环保
  动力强劲的增压型及中冷发动机,可适应高原作业;该发动机符合欧美、日本非公路用车第二阶段排放标准,噪音低。
先进高效的液压系统
采用先导操作技术,保证整机高效作业。
采用负荷传感液压系统,没有流量损失,保证各动作流量成比例变化。
1、 液压系统可根据负荷大小动态调节泵的输出流量,与发动机输出功率相匹配,轻载作业时提供输出流量以提高作业效率,精 细作业时通过负流量控制泵输出流量保持在合适范围,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2、 主阀内设置分流、合流优先、回油再生、直线行走、锁定等功能,保证动作协调自然,性能安全可靠,作业效率显著提高。
3、 具有备用阀接口,满足用户加装液压锤等附属工作装置的需求。


 

[此信息在2009-5-13 11:17:39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东柳工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柳工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起重机、叉车、平地机、推土机 联系人: 罗文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ahao57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580406485
所在地: 广州白云区广花路水沥村水莲路8号 手 机: 135804064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柳工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白云区广花路水沥村水莲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东柳工成立于2003年12月,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是由广东省农业机械总公司相对控股、其他自然人共同出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以工程机械销售和服务作为主业,现为广西柳工产品的广东专营店,主要销售柳工品牌的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铣刨机、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