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销售1500*2000铸铁平板,坚实,耐用,防腐性能好
  • 销售1500*2000铸铁平板,坚实,耐用,防腐性能好 销售1500*2000铸铁平板,坚实,耐用,防腐性能好
  • 销售1500*2000铸铁平板,坚实,耐用,防腐性能好

销售1500*2000铸铁平板,坚实,耐用,防腐性能好

价  格:

650元/ 台

共被查看 185

更新日期:2012-02-13

有效期至:2012-05-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0-8000mm

销售价格:65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销售1500*2000铸铁平板,坚实,耐用,防腐性能好 联系人:张娜 13784726221  0317-8189871 QQ:1103361984

铸铁也叫铸铁平台,主要是工件检验和划线的平面基准量具,用于各种检验工作,在机械制造中铸铁平板是不可或缺的基本工具。经过两次人工退火和自然时效2-3年后,是铸铁平板的精度更加稳定,耐磨性能更好,因此铸铁平板成为重工业中使用普遍的基本装备。
  铸铁平板采用高强度铸铁HT200-250材质制造,工作表面的硬度为HB160-210,采用刮研工艺。铸铁平板的规格有:100×100-3000×6000,特殊的规格我厂可以根据需方图纸制作。
  
铸铁平板平台按GB/4986-85的标准制造,产品制成筋板式和箱体式,工作有长方形,材料HT200,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工作面上可加V型、T型、U型槽和圆孔、长孔等。平板是用于工件检测或划线的平面基准器具。平板安装应调至水平、负荷均分布于各支点上,环境温度(20± 5)使用时应避免振动。 铸铁平台精度:按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四个等级。
  铸铁平台工作表面不应有砂孔、气孔、裂纹、夹渣及缩松等铸造缺陷.各种铸造表面应清除型砂、且表面平整,涂漆牢固.各棱边应修钝.铸铁平台在精度等级低于"00〃级的平台工作面上,对于直径小于15mm的砂孔允许用相同的材料堵塞,其硬度应低于周围材料的硬度.在工作面上堵塞的部位应不多于四处,其相互之间的距离应不小于80mm.
对于铸铁平板防锈问题有以下几点建议:
1.
铸铁平板储存问题场地内的储物架子要离开地面一定高度.短期防锈保存是针对室内临时存放的平板及工量具而言,也包括双休日不使用的设备.设备加工完零件后,当场对设备进行防锈处理.简单有效的方法是清洗或清理设备表面污垢后,进行涂装防锈.导轨、夹具等等属裸露面和运动部件刷涂防锈油后,为防止防锈油吸附灰尘,须用罩布罩上设备.铸铁平板内表面和内腔刷涂或喷涂防锈油,外面再加密封保护.
2.
铸铁平板长期不用时,如不采取合适的防锈措施,会造成大面积锈蚀,严重的会引起平台损坏.措施:一是与短期防锈相同,处理后用内装干燥剂的密封罩罩上平台;措施二是用防锈油进行防锈,然后用中性石蜡纸或苯甲酸钠纸包裹;(常用的铸铁平台的防锈分为短期防锈和长期防锈,又可分为现场整机防锈和异地防锈.长期防锈分两种)
铸铁
具体防锈保护方法:
1
、铸铁平板涂覆防锈润滑油、封荐防锈油:防锈润滑油常温涂覆,既有防锈性又有滑润性,适用于一般机械设备润滑部位的防锈封存;封荐防锈油室温使用,防锈性能好,油膜薄,用量少,启封方便,是应用广泛的防锈油.
2
、铸铁平板涂覆置换型防锈油:机械设备及铸铁平板、工量具的金属表面容易沾染手上的汗水,汗水中含有氯化钠、乳酸易溶于水,不溶于石油溶剂,常引起指纹状锈迹.置换型防锈油中表面活性剂的吸附作用很强,迫使水微粒离开金属表面,形成油包水微粒,不再腐蚀金属表面.
铸铁平板及工量具使用过中的防锈措施
1
、每天使用铸铁平板后要用防锈油擦试设备运动部位和金属裸露部位.除此之外建议客户安装使用铸铁平板之前认真阅读铸铁平板使用说明,这样可以使平板的使用寿命更加长,产品更加稳定。
2
、铸铁平板加工车间应保持清洁,防止大量灰尘进入,同时降低车间湿度,库房在夏季应进行除湿,冬季注意因低温返霜引起的锈蚀.
铸铁平板日常保养一般有以下几个步骤:
1
、铸铁平板设备加工面的防锈层,不得使用砂布或金属刮具除去,只准用干净的棉纱、棉布、木刮刀或牛角刮具等清除。
2
、铸铁平板不用时要及时将工作面洗净,然后涂上一层防锈油,并用防锈纸盖上,用铸铁平板的外包装将铸铁平板盖好,以防止平时不注意造成对铸铁平板工作面的损伤
3
、为了防止铸铁平板发生的变形,在吊装铸铁平板时,要用四根同样长度的钢丝绳同时挂住铸铁平板上得四个起重孔,将铸铁平板平稳吊装在运输工具上。
4
、铸铁平板安装时将铸铁平板的各个支撑点用调整垫铁垫好、垫实,由专业技术人员将铸铁平板调整至合格精度。
5
、将铸铁平板支承点垫好、垫平,保证每个支撑点受力均匀,保证整个铸铁平板平稳。
6
、铸铁平板使用时要轻拿轻放工件,不要在铸铁平板上挪动比较粗糙的工件,以免对铸铁平板工作面造成磕碰、划伤等损坏。
7
、为了防止铸铁平板整体变形,使用完毕后,要将工件从铸铁平板上拿下来,避免工件长时间对铸铁平板重压造成铸铁平板的变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精泰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板,检验平板,划线平板,铸铁焊接平台,大理石量具,镁铝量具,螺纹塞环规等 联系人: 张娜
资质认证: 邮 件: btjtl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89871
所在地: 泊头市潘庄街 手 机: 137847262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精泰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潘庄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精泰量具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泊头市交河镇,泊头市是全国闻名的铸造之乡,具有得天独厚的人才、技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