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起重机绳索的应用
  • 起重机绳索的应用 起重机绳索的应用
  • 起重机绳索的应用

起重机绳索的应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52

更新日期:2012-03-08

有效期至:2012-04-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绳索是在起重吊装工作中用来捆绑、牵引、溜拉和提升物件的索具,常用的有麻绳、钢丝绳、吊装带及链条等。
    ·
 
 
麻绳具有轻便、柔软、携带方便、容易捆绑等优点,但同时其性能比钢丝绳差,易于磨损、破断和腐蚀,且新旧麻绳的强度差异较大。在起重吊装工作中,麻绳只用于系挂或控制物体、人力搬运和起重量小于500kg的施工操作。麻绳一般不作为承载绳索使用。
 
    (
)麻绳种类及结构形式
 
   
麻绳是用植物麻纤维搓捻成的一种绳索。在起重吊装施工中一般采用机制麻绳,因为机制麻绳搓捻均匀、紧密,抗拉力也比人工搓捻的麻绳大。
   
麻绳种类较多,常见的有白麻绳和棕绳。其编制形式分三股、四股和九股3种。麻绳又分浸油和不提油两种。浸油麻绳有耐腐蚀和防潮特性,但由于受油中所含酸的影响,强度比未浸油麻绳下降大约10%,同时挠性下降,自重增加,成本上升,故不常采用。化工场所和室外作业多数采用浸油棕绳。
    
    (
)麻绳抗拉能力计算
    麻绳在起重吊装工作中主要受拉伸作用,因此,选用麻绳时都要进行抗拉能力的计算。为了保证施工安全,考虑到麻绳可能存在制造上的缺陷、磨损、起动力冲击等因素影响,麻绳许用拉力必须低于数倍破断拉力。
 
    (
}使用麻绳的注意事项
    1 麻绳只适用于工具及轻便工件的移动和起吊,或用于吊装工件的控制绳。在机械驱动的起重机具中不得使用。
    2
麻绳不得向一个方向连续扭转,以免松散或扭劲。发现上述现象时应及时消除。
    3
麻绳使用中,严禁与锐利的物体直接接触.如无法避免时应挚以保护物。
    4
麻绳在当作跑绳使用时,安全系数不得小于10;当作捆绑绳使用时,安全系数不得小于12
    5
麻绳不得与酸、碱等腐蚀陛介质接触。
    6
麻绳应存放在通风干燥的地力,不得受热受潮。
    7
麻绳使用前应认真检查,当表面均匀磨损不超过直径的30%,局部触伤不超过同断面直径的10%时,可按直径缩减程度折合降低使用。如局部触伤和局部腐蚀严重的,可截去受损部分插接使用。
    8
麻绳使用于滑车组时,滑轮的直径应大干麻绳直径的lO倍,其绳槽半径应大于麻绳半径的14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可以咨询我们。河南港口起重机欢迎您的到来。http://www.zgrcz.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港口起重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起重机,行车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3333433
所在地: 新乡封丘起重机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港口起重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新乡封丘起重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港口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属股份制工业企业,主要从事:'泰岳'牌起重机、行车、单梁起重机、双梁起重机、门式起重机、电动葫芦、防爆系列起重机、港口起重机、造船门机的制造与销售。本公司是中国起重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具有电动葫芦、单双梁起重机及桥、门式起重机的生产许可证、安装维修认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