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红矿磁选机/WZP18磁选机/钒钛磁铁矿磁选机
  • 红矿磁选机/WZP18磁选机/钒钛磁铁矿磁选机 红矿磁选机/WZP18磁选机/钒钛磁铁矿磁选机
  • 红矿磁选机/WZP18磁选机/钒钛磁铁矿磁选机

红矿磁选机/WZP18磁选机/钒钛磁铁矿磁选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4-02-12

有效期至:2014-1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红矿磁选机,WZP18磁选机,钒钛磁铁矿磁选机

随着我国的铁精粉价格的提升,钢铁行业的利润大,我国的河沙磁选机选铁也有着可观的成效,河沙磁选机随着选铁系统的变化也随之改变,河沙磁选机磁选系统主要是磁选机在水洗精选系统。磁选机的磁表强度一般可达到3700-4800高斯,规格为760*2300-2500,这样配套才能达到890%的净选率。水洗的作用是提高毛铁粉的品位,一般可在31-46之间自由调节。因为河沙有大小不一的石子,为了保护磁选机的安全,必须经过筛分系统。根据河道的环境不同,一般 来说,石子比较小,直径比较小的河道用自震式比较好,维修方便,节省动力(约4KW)。而石子很多,直径又比较大的河道就要用滚筒式的筛子了。

细粒嵌布的氧化铁矿石是难选原料。世界许多对其经济的加工工艺进行了详细研究,主要采用磁选、磁比焙烧、浮选、重选和联合选矿方法。

对于分选细粒嵌布的氧化矿石来说,磁选工艺简单,因为它不需要化学药剂和用磁化焙烧对矿石进行预先处理。磁选是选别铁矿石的传统工艺。制造可靠而有效的强磁场磁选机是工业上掌握磁选工艺的基础。目前,在世界实践中出现了许多种可以有效选别弱磁性矿石的磁选机。共中利用得的是带有自由分选区的转盘式磁选机。苏联和其他都批量生产这种磁选机黑色冶金选矿研究设计院制定了采用该磁选机的氧化含铁石英岩磁选流程。流程包括三段闭路破碎将矿石破碎到16~0毫米,球磨和强磁选。选别按一段或二段选矿流程进行。一段选矿流程比较简单,但是只适用千较易选的矿石或者用于选取质量不太高的精矿。克里沃罗格矿区氧化石英岩即采用这种流程。按照这种流程被破碎的矿石一次磨至一0.074毫米粒级93~95%。磁选选别三次,并预先筛分出碎铁。次选别是在弱磁场中将矿石中含有的1~10%的磁铁矿分选到桔矿中。在该次选别中,根据磁铁矿含量的不同,精矿产率为1.5~15%。弱磁选尾矿给入强磁选,分选出含铁58~62%的精矿和含铁20~28%的中矿,中矿经浓缩后用同样的磁选机进行再选。经再选后可回收10~15%含铁54~58%的精矿和含铁18~20%的尾矿精矿金属总回收率为68~76%。

按二段磨矿流程,一段磨矿获得-0.074毫米粒级70~78%的产品,该段的磁选流程同于一段流程,选别获得相应的含铁、~54%和12~16%的中矿和尾矿。在第二段磨矿中,将中矿闭路磨矿至-074毫米粒级98~-99%。磁选三次,并对非磁性部分预先浓缩和进行扫选。每次选别结果都获得了精矿,精矿铁品位从次选别的59~62%降至第三次选别的51~56%。在该段废弃尾矿铁品位为22~26%。精矿中铁的总含量为58~61%,精矿对原矿的金属回收率为78~80%。

一段和二段在不同磁感应强度中进行选别。在一段,主要选别作业为1.0特,而再选作业为1.5特;在二段,主要选别作业为0.5特,而次和第二次再选作业分别为1.0和1.5特。采用的磁选机类型选别制度,矿物组成与金属矿物和非金属矿物嵌布粒度对选矿指标有很大影响。

 

较高的稀土钕铁硼磁块和铁氧体磁块组成复合磁系,具有磁场强度高。磁场作用深度大,不易退磁等特性。因此设备处理能力大、对生产波动的适应性强,选别效果好。在干式弱磁磁选机中,由于可以使用U效果推力,且适应范围非常广,所以在铁矿的选别中有着非常可观的技术优势。在铁矿选别的整个流程中,我们力求将磁选机的结构简单化,使之可以直接安装在皮带输送机的头部。同样,也可以配置成单独的干式磁选机。磁选时,磁性物料会随着皮带移动到滚筒顶部被吸附,转到底部后自动脱落,而非磁性物料沿水平抛物线轨迹直接落下。增强后磁选机可以操作的给矿粒度在350mm之内,是目前可以达到这种广度的少有的几种磁选机的一种。

红矿磁选机/WZP18磁选机/钒钛磁铁矿磁选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200000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集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