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哪里有
  • 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哪里有 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哪里有
  • 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哪里有

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哪里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5-02-04

有效期至:2015-03-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哪里有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高纯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高强耐磨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北京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河北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安徽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武汉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规格型号,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图片大全,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今日行情价格走势,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市场价格及分析,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指导价格,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招标公示 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 砌筑混铁炉炉体及有关部位所用的耐火材料。混铁炉是炼钢厂贮存铁水,保持和均化铁水温度及其成分的热工设备,有时也用于脱除铁水中的杂质成分。7昆铁炉一般用煤气作燃料,操作温度为15000~1550℃。该炉通常为卧式圆筒形(见图),两端墙呈球面状。混铁炉炉体的内衬厚度一般为600~800mm。靠炉壳铺10~20mm厚的石棉板、耐火纤维毡或硅钙板,然后砌筑厚度为113~230mm的粘土质隔热砖或漂珠砖。混铁炉用耐火浇注料工作层一般用粘土砖和高铝砖砌筑;碱性混铁炉内衬的工作层通常用普通镁砖砌筑,不接触铁水的部位则用镁铝砖砌筑,有些部位也允许用高铝砖;酸性混铁炉内衬的工作层一般用硅砖砌筑。混铁炉的球面端墙一般为固定式的,并与圆筒形本体形成一个完整的炉体。端墙也可做成拆卸式的结构以便于检修。一般在端墙的上部和出铁口的上方安装煤气烧嘴,烧嘴砖是用高铝质材料制作,使用寿命约为1a。装铁水口的炉盖内衬工作层因掉砖需经常维修,一般用粘土砖砌筑。改用耐火浇注料或耐火可塑料做成的整体工作层,寿命显著提高。短圆筒型混铁炉倾倒铁水时,为避免熔渣的流出,在出铁水口处设置挡渣板,一般用半石墨砖或石墨砖砌筑,也可用含碳质耐火浇注料整体浇灌而成。长圆筒型混铁炉的铁水装入口与卸出口不在同一垂直面上,因此也需用高铝砖砌筑挡渣墙。该墙应高出渣面200mm左右,其下部设有铁水通道,熔渣被挡在装铁水一侧的炉膛内。当采用含碳超低水泥耐火浇注料作挡渣墙时,使用寿命比砖砌的可提高1倍左右。混铁炉内衬经常承受铁水冲刷、熔渣侵蚀、温度变化和动负荷振动等作用,较易损毁。特别是渣线区、出铁水口拱、装铁水口与圆筒形本体连接处等部位更是薄弱环节,在一个炉役中,该处内衬需经常维修。如在混铁炉内脱除铁水中的杂质,将严重影响炉体内衬的寿命。大型氧气转炉炼钢厂一般用鱼雷式铁水罐输送铁水,并兼起混铁炉的作用 手机:13903828708 电话:037164087566 我们的网站: www.gysjnc.com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涉村镇西涉村 巩义市三佳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欢迎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三佳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gysanjianc@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087566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涉村镇西涉村 手 机: 139038287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三佳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涉村镇西涉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三佳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粘土砖、高铝砖、刚玉砖、碳化硅砖、耐火球。硅藻土保温砖、低铁莫来石保温砖。耐火泥、散装料。 我公司地处中原,地理条件优越,陇海铁路贯穿巩义,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