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进口起重机,行车,吊车,天车
  • 供应进口起重机,行车,吊车,天车 供应进口起重机,行车,吊车,天车
  • 供应进口起重机,行车,吊车,天车

供应进口起重机,行车,吊车,天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87

更新日期:2016-02-23

有效期至:2016-05-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XT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其他

 NOVA 系列起重机的技术优势

 

鼎力高科起重机NOVA系列-进口起重机
KONECRANES
新一代革新产品NOVA-钢丝绳电动葫芦打破传统的设计,为物流业展现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KCI鼎力高科公司为NOVA的更新改造申请了十多项研制。新颖的结构设计,稳定的速度控制和高性能电机使钢丝绳电动葫芦的技术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NOVA钢丝绳电动葫芦性能优越,结构紧凑,尺寸更小,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使装载更容易,更安全。无论是工业用起重机,单轨起重机,还是老式起重设备的改造,NOVA钢丝绳电动葫芦的应用将为您的投资带来更丰厚的回报。

全新的NOVA设计更加人性化 简便,有效的装载
NOVA
钢丝绳电动葫芦运行平稳,定位快捷。小车运行中变频控制系统的应用有效地解决了装载物的摇摆。大直径卷筒设计大大减少了吊钩起吊时的水平位移,从而使准确装载和定位变得更加快捷方便。

紧凑型设计
革命性设计理念使NOVA具有轻巧的结构和卓越的性能,同时在程度上缩小了吊钩的运行极限距离,有效地提高了空间使用率,轻巧的结构使设备的更新改造也变得轻而易举。

全新的NOVA为您带来更多利益
NOVA
钢丝绳电动葫芦的技术为您带来更多的利益。通过设备的更新改造从而大大的提高设备性能和生产率,同时也增加了安全性。

性能更优良
起升电机在想当程度上决定起重机的性能和起重量。KCI鼎力高科公司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的起升电机,使其具有强劲的马力和良好的冷却特性。60%的接电持续率不但可以满足短时期内频繁使用的要求,同时也增加了可靠性。双速起升控制和变频运行控制机构有效地提高了生产率。

更安全、更可靠
新型的NOVA钢丝绳电动葫芦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从设计选材到制造工艺都采用了进科技,尤其在频繁作业时更显其优越性。相对于传统的设计,NOVA的大直径卷筒设计成倍地延长了钢丝绳的寿命,使磨损程序达到。符合人体工学的吊钩和安全扣使装卸工作变得更加安全,快捷。NOVA完美的传动制动系统大大提高了它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高性能的制动器采用防尘设计,可自动调节,安全使用寿命超过100万次。NOVA的传动齿轮加工精确,齿面经硬化,研磨处理,确保长期无故障运行。

品种与特性
NOVA
钢丝绳电动葫芦的产品范围可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它多样的结构形式,不同的起升速度,起重量和工作级别,具有良好性能的标准配置和多样的可选项为您提供安全,有效,可靠的解决方案

 

江阴鼎力高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产品系列:CXT低净空起重机,工业桥式起重机,NOVA系列起重机,欧式起重机,变频起重机,单梁桥式起重机, 双梁桥式起重机,悬挂式起重机,悬臂式起重机,壁行吊起重机,壁行式悬臂吊,龙门式起重机,半龙门式起重机.,单轨起重机,环链葫芦轻小型起重机,KPK柔性梁起重机。自动化输送线,PLC自动化生产线。

 

起重机关键字:鼎力起重机,鼎力高科,鼎力高科起重机,进口起重机,欧洲起重机,科尼起重机,SWF起重机,德国起重机,中外合资起重机,鼎力高科行车,进口行车,欧式行车,科尼行车,中外合资行车,鼎力高科天车,进口天车,中外合资天车,科尼吊车,进口吊车,中外合资吊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阴市鼎力高科起重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鼎力起重机,鼎力高科,鼎力高科起重机,进口起重机,欧洲起重机,科尼起重机,SWF起重机,德国起重机,中外合资起重机,鼎力高科行车,进口行车,欧式行车,科尼行车,中外合资行车,鼎力高科天车,进口天车,中外合资天车,科尼吊车,进口吊车,中外合资吊车。 联系人: 谷训民
资质认证: 邮 件: gxmch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54260678
所在地: 江阴市经济开发区金山路 手 机: 19542606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阴市经济开发区金山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阴鼎力高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是江苏鼎力重工集团旗下的子公司, 也是江苏鼎力重工集团与芬兰科尼起重机公司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专门生产、经营科尼起重机公司设计的工业起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