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起重机械> 供应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
  • 供应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 供应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
  • 供应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

供应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4

更新日期:2013-06-04

有效期至:2013-1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起重机械

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

起重机以CD1MD1WH164等型式的钢丝绳电动葫芦做为起升机构,通过起重吊钩的上下移动、小车的左右移动及起重机大车的前后移动组合形成立体的作业空间,实现对起吊物品的移动、翻转等作业。

广泛运用于码头、货场、仓库、建筑工地等露天场地工况。起重机适用于在工作级别A3A4,一般在室外工作,大、小车运行及起升机构上均设有防雨罩。 工作环境温度-25℃~+40℃,24小时内平均温度不超过+35℃,在24小时内平均温度超过+25℃时相对湿度允许暂时高达,在+40℃温度下相对湿度不超过50% 起重机电源为三相交流,额定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为380V。电动机允许电压波动的上下限为±10%,起重机内部电压损失不大于5% 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主要由:钢结构门架、大车运行机构、电动葫芦、电控系统组成。

主梁是葫芦式起重机的主要承载构件,同时又是悬挂电动葫芦的运行轨道。主梁由Q235B钢板冷弯压制的U型槽、斜盖板、筋板与工字钢组焊成实腹梁或用钢板组焊成箱形梁。主梁按要求制做成上拱形,主梁上拱度F应为(1/10001.4/1000S,上拱度应位于跨度中部S/10范围内。电动葫芦小车在工字钢翼缘上运行。当额定起重量和葫芦自重位于跨中时引起的下挠不得低于水平线,正常工作时无变形。主梁跨度位置两侧设计有与支腿连接的马鞍座,并有矩形钢板连接法兰。主梁两端部设有缓冲器,保证小车在主梁上的安全运行。 地梁是支承主梁和载荷的基础,同时也是主梁与运行机构的纽带,是起重机金属结构的主要承载构件之一,主要由U型槽和钢板组焊或钢板拼焊成箱形结构,具有结构轻巧、刚性好,外形美观和焊接工艺性能好等特点。地梁端部设有缓冲器。 当起重量较大时地梁采用角箱车轮结构,角箱车轮与地梁通过弯板、定位键、螺栓连接起来,一种弯板工装,提高弯板制做质量和工作效率。

 支腿是由Q235B钢板焊接成的等腰梯形或直角梯形截面箱形立柱,立柱上下焊接不等宽法兰。上法兰宽,下法兰窄,增加门架的强度、刚度和稳定性。当跨度大于30米时,为改善大车运行效果设计有一对柔性支腿。 主梁与对称布置在主梁两侧的马鞍座通过螺栓将两法兰紧固,并使两支腿间上窄下宽,形成一定的角度,形成“A”字形结构,提高了起重机的稳定性。支腿与地梁间钢板法兰采用螺栓联接。结构简单,安装方便,便于运输储存。 梯子、平台采用钢管、角钢等型钢弯曲成形,平台上铺有防滑型的花纹钢板,平台底部设有围护板;栏杆高度为1050mm,并设有间隔为350mm的两道水平横杆。斜梯与水平面的夹角为55度、60度或65度。地面操纵时还设有直爬梯,梯级间距约为300~350mm,所有梯级间距相等,直梯宽度不小于300mm。当高度大于5m时,从2m起安装直径为600~800mm的安全圈。 司机室一般采用封闭式,司机室的顶部能承受至少2.5kN的静载荷,司机室内净空高度不小于1.8米。

 因产品生产批次、具体型号不同,以上图片仅供参考,详情可联系我们的销售人员进行具体核实。

免费销售电话:400-086-30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输送机、升降机、起重设备、集装设备、物流整理设备、分拣设备、搬运车辆、叉车 联系人: 张岩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yunwuliu12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0379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路南(新元路北) 手 机: 189537315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路南(新元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大型物流仓储与物流设备经营贸易公司,主要面向物流行业,向广大商家与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物流与营销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先后荣获中国物流百强企业、国家级物流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