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农田灌溉打井车载水井钻机BZC350ZYII
  • 农田灌溉打井车载水井钻机BZC350ZYII 农田灌溉打井车载水井钻机BZC350ZYII
  • 农田灌溉打井车载水井钻机BZC350ZYII

农田灌溉打井车载水井钻机BZC350ZYII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16

更新日期:2011-09-08

有效期至:2013-06-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ZC350ZYII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滨州

产品分类 : 钻机

详细介绍:

BZC-350BZYII水井钻机采用车载自走式,是一种车装转盘式回转钻机;

钻机选用中国重汽6×4专用汽车吊车底盘,分动箱、主传动系统、变速箱、双卷扬机组、泥浆泵、转盘、钻塔、钢丝绳给进机构等均安装在吊车底盘上;

◎ 钻机以转盘回转泥浆正循环钻进为主要钻探方式,配有BW850/2A型泥浆泵,采用泥浆作为冲洗液,通过柱塞泵高压注浆实现正循环钻进,如配备适当钻探工具,也可适应其它钻探工艺方法,可在粘土、砂层、基岩等多种地层中钻进;

◎ 钻机以汽车发动机为动力,加装分动装置和液压系统,汽车行走、钻井作业同机联动;

◎ 钻机可根据用户要求选装(MF)三相交流发电机组,为施工现场夜间照明或焊接维修提供方便;

◎ 钻机配备液压卷扬机、塔架滑轮组、水龙头两侧吊环联动辅助加压装置,遇到泥岩、强风化、基岩等地层结构可以辅助加压钻进,以提高成孔效率;

◎ 钻机主传动为机械传动,钻塔升降,四个调平支腿液压控制,分动箱、泥浆泵离合系统气动控制;

◎ 钻机外观漂亮大气,转盘扭矩大,进尺快,适用农田水利工程、工业深水井、国防建设、水文勘探、地热矿井水井钻凿,也可用于其它工程基础孔施工,深受国内外客户的欢迎。

◎ 根据用户要求,配备美国寿力、日本PDSJI00S、瑞典阿特拉斯、国产开山、红五环等厂家生产的空压机,可实施气动潜孔锤钻进;若配备气水两用水龙头、双壁专用钻杆、气水分离器等,可实施气举反循环钻进;如配备液动潜孔锤钻具,使用常规850/2A泥浆泵可实现液动潜孔锤破岩钻进;若配备其它专用钻具,可实施取岩心等多种钻探工法。 BZC350CBZC350B车载钻机对地层结构适应性强,可在粘土、砂层、强风化、基岩、玄武岩等多种地层中钻进。

 

滨州钻机“全程保姆式”售后服务解除您后顾之忧

 

24小时全天候咨询服务:不管您何时何地遇到何种问题,您只需要拨打售后服务电话:0543-3311280 或免费客服电话:400-117-8588,剩下的事情由我们来做。

24小时内排除故障:售后服务工程师会在一刻钟内给您回复,通过电话指导简单排除故障;如问题不能通过电话指导解除,我们会在短时间内出具后续故障排除方案,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24小时内根据客户要求赶到施工现场:国内用户当故障不能解决时,服务工程师会带好工具,备好配件,乘滨州钻机服务专车或乘机至施工现场,现场排除故障培训操作人员,不把问题放在24小时之后。

免费保修服务和终身跟踪服务:根据售后服务承诺提供保修服务和终身跟踪服务,保修期内免费维修,免费更换配件。

根据客户的从业经历及地质状况,提供滨州钻机型号的战略选择为每一位用户提供贴心的参谋服务,为您的投资当好助手

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提供个性化服务,提供复杂地质工况的钻井技术咨询服务,免费为用户培训技术人员,提供重点工程信息、操作机手培训等产品之外的延伸服务

为国内外用户代办运输、临时牌照、临时保险、出口报关、订舱业务向用户介绍“滨州钻机”国内、国外售后服务体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滨州钻机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抗旱打井设备,打井机械、水井钻机、工程钻机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62368408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465060314
所在地: 滨州市黄河四路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滨州钻机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滨州市黄河四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滨州市钻机机械厂始建于一九五三年,是一家主要从事各种工程机械、锻压机械研发、制造、销售的国有工业企业。现有滨州市黄河四路534号、滨州工业园两个生产厂区,占地面积有1919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