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玄武岩破碎机/煤矸石碎石机/G4颚式破碎机
  • 玄武岩破碎机/煤矸石碎石机/G4颚式破碎机 玄武岩破碎机/煤矸石碎石机/G4颚式破碎机
  • 玄武岩破碎机/煤矸石碎石机/G4颚式破碎机

玄武岩破碎机/煤矸石碎石机/G4颚式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3-03-04

有效期至:2013-04-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PC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破碎机技术与发达相比虽已趋于成熟

有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我国破碎机技术与国际发达相比虽已趋于成熟,但像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旋回式破碎机等这样具有高技术水平的破碎机,我国与发达还具有不小的差距。这种凸显的矛盾可以促使我国破碎机企业有重点地进行创新,以逐渐缩小与发达的技术差距。

颚式破碎机使用说明

(一)颚式破碎机起动前的准备工作

1、应仔细检查轴承的润滑情况是否良好,轴承内肘板连接处是否有足够的润滑脂。

2、应仔细检查所有的紧固件是否完全紧固。

3、防护装置是否良好,发现不安全现象,应立即消除之。

4、检查破碎腔内有无矿石或其他杂物,如有则应立即消除。

(二)颚式破碎机的起动

1、经检查、证明机器与传动部分情况正常,始可起动。

2、本机只能在无负荷情况下起动。

3、起动后,若发现有不正常的情况时,应立即停车,待查明原因排除隐患,方可再次起动。

(三)颚式破碎机的维护和使用

1、破碎机正常运转后,方可投料。

2、待破碎材料应均匀地加入破碎腔内,并应避免侧面加料,防止负荷突变或单边突增。

3、在正常工作情况下,轴承的温升不应超过35℃,温度不得超过70℃,否则应立即停车,查明原因加以消除。

4、停车前,应先停止加料,待破碎腔内被破碎物料完全排空后,方可关闭电机。

(四)颚式破碎机的润滑

1、经常注意及时做好磨擦面的润滑工作,可保证机器的正常运转和延长使用寿命。

2、本机采用的润滑脂,应根据使用地点、气温等条件来决定,一般可采用钙基、钠基或钙钠基润滑脂。

3、加入轴承座的润滑脂为其容积的50-70%,每三个月必须更换一次;换新油时必须用干净的汽油或煤油清洗轴承与轴承座内污物。

4、肘板与肘板垫接触处在机器开动前,必须加入润滑脂。

颚式破碎机的维修规则和保养

颚式破碎机的维修,无论什么机器维修保养都是很重要的。

1. 颚式破碎机润滑

(1) 经常注意并及时做好摩擦面得润滑工作,可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和延长其使用寿命。

(2) 颚式破碎机所采用润滑脂应根据使用的地点、气温条件下而定,一般情况下采用钙基、钠基和钙那基润滑脂。

(3) 加入轴承座内的润滑脂为其空间容积的50%左右、每3~6个月更换一次。换油时应用洁净的汽油或煤油清洗滚柱轴承的滚道。

(4) 颚式破碎机开动前,推力板与推力板支座之间应注入适量的润滑脂。

2. 颚式破碎机维修

为保证颚式破碎机的正常工作,处正确操作外,必须进行计划性维修,其中包括日常维护检查,小修、中修和大修。

(1) 小修 主要内容包括检查并修复调整装置,调整排料口间隙,对磨损的衬板调头或更换。检查传动部分、润滑系统及时跟换润滑油等。小修的周期为1~3个月左右。

(2) 中修 处进行小修的工作外,还包括更换推力板、衬板、检查并修复轴瓦等。中修的周期一般为1~2年左右。

(3) 大修 处进行中修的工作外,还包括和更换车削偏心轴和鄂心轴,浇铸连杆头上部的巴氏合金,更换或修复个磨损件。大修的周期一般为5年左右。

红星机器都生产哪些设备

郑州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等系列矿山机械设备,其中破碎机系列有:颚式破碎机(颚破,鄂破),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 圆锥式破碎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磨粉机系列有:雷蒙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超细微粉磨;制砂机系列:PCL冲击式制砂机,VSI新型制砂机,PXJ型反击式制砂机.烘干机系列,回转窑系列,球磨机等选矿设备;其中配套设备有:振动给料机,胶带输送机,控制柜,振动筛,斗式提升机等,公司提供专业破碎,磨粉生产线解决方案,破石机,石料生产线全套设备。

圆锥破碎机厂家:http://www.hxjiqi.com/pro/201031.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矿山机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磨粉机、分级机、磁选机 、浮选机 、给料机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矿山机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