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整平机> 垃圾车哪里卖 垃圾车多少钱
  • 垃圾车哪里卖  垃圾车多少钱 垃圾车哪里卖 垃圾车多少钱
  • 垃圾车哪里卖  垃圾车多少钱

垃圾车哪里卖 垃圾车多少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9

更新日期:2013-11-22

有效期至:2014-0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路面整平机

垃圾车主要用于市政环卫及大型厂矿运输各种垃圾,尤其适用于运输小区生活垃圾,并可将装入的垃圾压缩、压碎,使其密度增大,体积缩小,大大地提高了垃圾收集和运输的效率。新型垃圾车具有质量可靠,故障率低,维护方便,运行费用低等特点。


垃圾车分为:
压缩式垃圾车、自卸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自装卸式垃圾车、密封式垃圾车、拉臂式垃圾车。主要包括:东风、长安系列。

产品分为:东风小霸王自卸式垃圾车,东风多利卡拉臂式垃圾车,东风轻卡压缩式垃圾车,东风140型汽油摆臂式垃圾车,东风145型摆臂垃圾车,东风153压缩式垃圾车,长安微型密封式垃圾车等等。






压缩垃圾车 
压缩式垃圾车采用机电液一体化技术,主要通过垃圾厢、填装器、推铲、液压系统等专用装置,借助机、电、液联合自动控制系统,通过车厢、填装器和推铲等专用装置,实现垃圾倒入、压碎或压扁、强力装填,把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其主要特点是垃圾收集方式简便、高效、具有自动反复压缩以及蠕动压缩功能,压缩比高,装载质量大,作业自动化,动力性、环保性好,整车利用效率高,密封性好的特点。

压缩垃圾车与其他垃圾车的突出特点:

1.垃圾收集方式简便:一改城市满街摆放垃圾筒的脏乱旧貌,杜绝二次污染。

2.压缩比高、装载量大:破碎压力达12吨,装载量相当于同吨级排非压缩垃圾的两倍半。


3.作业自动化:采用进口电脑控制系统,全部填装排卸作业中需司机一人操作,不仅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而且大大改善了工作环境。

4.经济性好:专用设备工作时,电脑控制系统自动控制油门。

5.双保险系统:作业系统具有电脑控制和手动操纵双重功能,大大地保障和提高车辆的使用率。

6.翻转机构:可选装配置带垃圾筒(或斗)的翻转机构。



★专用车生产基地--政府定点采购企业
★服务说明: 按标准三包服务一年或三万公里。
★中国“程力威”驰名商标 
★公司名称: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部谷经理 :138-8688-5323    
★电子邮箱:992530033@qq.com 
★商务QQ:992530033 
★公司地址: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垃圾车哪里卖  垃圾车多少钱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程力汽车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冷藏车|洒水车|垃圾车|吸污车|加油车|平板车|随车吊 联系人: 谷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25325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区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8868853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程力汽车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区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专业厂家,大型专用汽车制造厂。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注册商标“程力威”牌,国家产品代码:“CL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