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日立> 安徽的优质平地机刀片
  • 安徽的优质平地机刀片 安徽的优质平地机刀片
  • 安徽的优质平地机刀片

安徽的优质平地机刀片

价  格:

720元/ 付

共被查看 362

更新日期:2016-09-30

有效期至:2016-12-29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720元/付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安徽马鞍山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安徽奥嘉机械厂专业生产:平地机刀片、平地机铲刀、平地机刀板、推土机刀板。平地机刀片质量过硬,适应恶劣的工作环境,刀板带双面用高强度耐磨材料刀片。刀板铲土角可根据土壤硬度的不同,调节刀板入土角度。

The universe company grader blade quality stands up to the most rigorous test, adapts the bad working conditions, the knife strap two-sided uses the high strength anti-friction material bit. The knife board shovel cape may act according to the soil degree of hardness the difference, adjusts the knife board to be buried the angle.

平地机刀片装置是平地机的主要工作装置,与其它辅助装置相互配合能够进行土壤的切削、刮送和整平作业,还可进行砂石路面、砾石路面、路基路面的整形和维修,表层土或草皮的剥离、挖沟、修刮边坡等平整作业,以及完成材料的混合、回填、推移、摊平等作业。

The grader blade installment is the road roller prime task installment, coordinates with other auxiliary units to be able mutually to carry on the soil the cutting, blows delivers and levels off the work, but also may carry on the sand and crushed stone road surface, the gravel surface, the roadbed road surface reshaping and the service, the regolith or the sod peeling, the trenching, repairs blows the side slope and so on the smooth work, as well as completes the material the mix, the backfill, the passage, the booth equal work.

安徽奥嘉公司生产的平地机刀板,平地机刀片,平地机刀角,边刀。配套机型厂家有:GH205 GR135 GR180160160140G140H14G12G120G PY190D PQ190IIIAPQ190IIIPQ190IIA PQ160IIIAXG31801 PQ190 PQ160 416/418 PY220H PY120H PY160Q PY350G LG1165 LG1220 GR165GR180GD60513512012H160140GR215416416165220160165 190 XG31651 XG32001 XG32201 PY190BGR215 GR215A GR300 GH215 GR200 PY200H PY180H PY200QPY180Q PY165C-2液力驱动自行式平地机刀片PY165C-5PY190C-5 PY220C-5LG1185 PY280G PY220G PY200G PY180G PY160G PY120G G740B G730B G720B G710BG990 G976 G970 G960 G946 G940 G930 PY185 PY160B PY220C液力驱动自 PY180D液力驱动自行式平地机刀片MG1320B MG1320A Y165A PY165C GR195平地机刀片 X220-1、X215-3、 T200-4L190-3、 T180-1、 T160-2、 X180-1、 H165-LH165-1、 K190-5 Z160-G、 H140-5、 S160-6、 L530-5D 65锰平地机刀片、刀角,80号钢平地机刀片、刀角,等平地机刀片等型号。奥嘉公司主营产品有平地机刀片、铲雪机刀片、搅拌机配件、叶片、衬板、搅拌臂、铣刨机刀头、路拌机刀头、开沟机刀头、稳定土拌和机配件。

如有非标产品,我公司可按图样加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马鞍山奥嘉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铣刨机刀头、平地机刀板、搅拌机配件、剪板机、折弯机等工程配件 联系人: 陈清海
资质认证: 邮 件: 1385557805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5-6061550
所在地: 马鞍山、南京 手 机: 133390573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马鞍山奥嘉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马鞍山、南京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徽马鞍山奥嘉机械有限公司总公司占地面积二百一十亩,拥有高级工程师32名,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96名,在职员工340名,各类生产设备110多台。技术力量雄厚,凭借优良的设备,精湛的工艺,严格的检验,科学的管理,使公司的产品质量始终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