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龙工> 龙工装载机30,50
  • 龙工装载机30,50 龙工装载机30,50
  • 龙工装载机30,50

龙工装载机30,5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5-05-13

有效期至:2015-06-12

产品品牌:龙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河南红旗常升集团成立于1998年,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8000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快速发展,由单一经营配件的小公司,迅速发展成为集工程机械整机销售、配件销售、车辆维修、房地产开发、婚庆文化传媒等多种业务为一体跨区集团公司。集团公司的控股企业有河南红旗常升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灿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平顶山康景商贸有限公司、平顶山市长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平顶山市真爱婚纱摄影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闫长生被评为“平顶山市杰出青年企业家”、“平顶山市政协委员”、连续两届被评为“平顶山市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十多年来,河南红旗常升集团有限公司在董事长闫长生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发展为中心的使命,把创红旗品牌、建百年企业作为企业目标,把产业壮大、职工富裕作为企业使命,把忠诚、团结、创新、奉献作为企业精神,以高起点、专业化、超常规的发展思路,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使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迅速,生机勃勃,经营链节不断拉长,产业不断壮大,一年一个新台阶,公司的综合实力、经济效益大幅度提高。
  河南红旗常升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工程机械50强---中国龙工装载机、压路机、叉车的河南郑州、平顶山、商丘、许昌、周口、漯河的销售总代理,并为广大客户提供售后技术服务及配件供应。使用户购设备放心、使用设备舒心。因此销售渠道不断拓宽,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名列前茅。
  河南灿华工程机械公司是上汽集团彭浦机器厂挖掘机、推土机授予的河南总经销代理机构。老军工企业彭浦机器厂所生产的知名品牌60、210、240、330挖掘机和推土机深受河南用户的青睐。灿华公司年销售量逐年攀升,成为彭浦机器厂的销售状元代理商。
  长生房地产开发公司以高起点专业化的理念强势进入房地产和文化地产行业。目前开发的平顶山“鑫鸿嘉园”项目,即将开发的南环路“天骄国际”项目和正在立项的北京龙比亚文化科幻项目,将精心雕琢,成为靓丽的作品。
  随着公司发展壮大,从不忘回报社会,热衷公益事业。多次向灾区和山区捐款捐物,修路打井,响应“百企帮百村”号召支持农村建设。在民政局爱心超市设立捐助柜台, 资助“五保”老人和失学儿童、贫困大学生。
  红旗常升集团人正以汗水载舟、智慧扬帆、厚德划桨走向上市,步入辉煌,达到成功的彼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旗常升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龙工转载机 ,压路机,挖掘机,叉车 联系人: 翟晓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6881657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手 机: 151386757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旗常升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旗常升集团成立于1998年,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8000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快速发展,由单一经营配件的小公司,迅速发展成为集工程机械整机销售、配件销售、车辆维修、房地产开发、婚庆文化传媒等多种业务为一体跨区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