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装修机具> 供应菱镁板瓦一体机设备|菱镁保温板设备|玻镁板设备
  • 供应菱镁板瓦一体机设备|菱镁保温板设备|玻镁板设备 供应菱镁板瓦一体机设备|菱镁保温板设备|玻镁板设备
  • 供应菱镁板瓦一体机设备|菱镁保温板设备|玻镁板设备

供应菱镁板瓦一体机设备|菱镁保温板设备|玻镁板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65

更新日期:2012-10-01

有效期至:2012-12-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装修机具

菱镁板瓦一体机设备|菱镁保温板设备|玻镁板设备

   山东万峰新型建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无机玻璃钢保温板设备,保温鸡舍板设备,菱镁设备,菱镁板瓦一体机,菱镁防火板机,轻质聚苯夹芯复合保温墙板生产设备,轻质保温复合瓦楞板设备,复合釉面波形瓦设备的新型保温设备制造厂,该厂的设备一机多用可以生产:保温鸡舍板、建筑模板、新型防火板、轻质保温复合平板、轻质保温复合瓦楞板、无机玻璃钢保温复合板(也称菱镁板)等,可建筑鸡舍、鸭舍、猪舍、厂房、活动板房。目前常见的新型保温鸡舍以都是以泡沫夹芯板作为保温材料,以菱镁材料、玻璃钢材料、水泥、彩钢板等材料为面层增强材料而制成的具有保温效果的饲养鸡群的建筑物,即俗称的无机玻璃钢保温板(也称菱镁板)

山东万峰新型建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多功能板、瓦、一体机生产线 是全国、推出的多功能设备,它的特点是将传统的板材类机械设备、瓦类机械设备技术融为一体,既能生产板材类产品,又可生产瓦类产品,真正实现了“花一样设备的钱、产多样产品的设备”,从而大大降低了企业者的前期投资风险。
多功能板、瓦、一体机生产线 可以生产的板材系列产品包括:防火装饰板,轻质保温隔墙板,屋、墙面保温板,轻质荚芯隔墙板,组装猪、牛、羊、鸡舍板材,组装单、双层活动房板材,别墅用仿木挂板等。该系列产品以其保温、隔音、耐火、轻质、承重、抗震、环保、节能等特点,得到了专家及政府主管部门的肯定,且各项质量指标达到或优于标准,更大大优于传统板材。
 多功能板、瓦、一体机生产线 可以生产的瓦类系列产品:三种款式(大、中、小标准瓦;仿彩钢瓦;仿古罗马大波瓦),五大种类(820型、960型仿彩钢单、复合瓦,仿古罗马单板瓦)。该系列产品具备色彩丰富艳丽、抗返卤、返霜、抗水性能好、施工简便、节能、环保、保温、成本低等特点。
 多功能板、瓦、一体机生产线 分为Ⅰ型、二型、、八型三种机型,起价为2.8万,其优越的性能,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巨大的投资价值获得了合作商以及用户的高度评价。所有机型均可生产大、中、小波瓦,仿古罗马瓦,仿彩钢瓦,防火装饰板,建筑模板,屋、墙面保温板,组装别墅用仿木挂板,等系列产品均可一次性完成。轻质隔墙板,组装猪、牛、羊、鸡舍板,单、双层活动房板等系列产品
特别是我公司新近推出的新型畜舍组装板(瓦)材生产线它是在Ⅰ型设备的基础上经过我公司科研人员精心设计而成,为目前绝大多数手工生产畜舍板材的生产厂家或想从事该项目的企业家量身定做!其独特的双对双驱动对辊挤压工艺,使产品从上浆、主料、铺布、复合、复压一次性完成;另外该种设备自动化程度高,运行平稳,一道100m的跑道生产线可生产300㎡-700㎡的畜舍板材,这样可以减低投资,节省厂地;由于厂地的节约,室外操作转变为室内操作为产品的养护创造了有利条件,不需托架、模板因此节约了人力;设备同样具有多功能性,所产产品表面平整、光滑、密实度高。

山东万峰新型建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无机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无机玻璃钢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用于建造厂房、库房、宿舍,并在畜牧业、农业、纺织工业等行业中推广应用。在畜牧yangzhi业中应用尤为广泛,按标准化yanzhi理念设计的无机玻璃钢复合保温材料建设的保温鸡舍猪舍,与传统养殖舍相比,效果非常显著,获得众多客户好评!

我公司推出的无机玻璃钢保温建筑主要是用无机玻璃钢复合材料建成,该建筑特点是:冬暖夏凉、价格低廉、牢固耐久、节约土地、耐酸碱、抗腐蚀、样式美、重量轻、可搬迁、防火、防雨、防鼠、防虫等。10公分厚该材料保温效果相当于1.6米厚度的砖墙。该种yangzhi用建筑结合畜牧专用风机、水帘,形成全封闭的生产环境,彻底改善养殖条件,室内常年温度维持在22—28度,彻底解决冬季过冷耗料太多,呼吸道病发病率高,以及夏季太热生产水平低下的问题。


任何一种产品的诞生,能否迅速占领市场取决于该产品的先进性能是否符合产业政策,与以往老式产品有着不可比拟的优越性。复合釉面波形瓦由玻镁无机材料、农作物桔梗(稻草、玉米桔梗、棉杆、小麦桔梗等)在通常状况下由手工生产和机械生产的节能型屋面材料,是石棉瓦,玻璃钢瓦,水泥瓦,彩钢瓦的理想换代产品。其单板瓦、隔墙板、围墙挡板、屋面单板瓦等性能远远优于彩钢,用保温复合瓦、保温墙板施工承建的厂房不仅造价低,而且具有冬暖夏凉的特点。
    二.复合釉面波形瓦产品特点
    1.轻质保温,隔音隔热,防火,防水。
    2.不含有机挥发物,属于绿色环保型建筑材料。
    3.安装施工方便,可与各种材料粘结,并且可加工性能良好,可钉、钻、锯。
    4.色泽丰富,光亮如镜,耐酸、碱,耐污染、不退色。
    三.复合釉面波形瓦产品规格
    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做。宽度100mm,长度8000mm以下都可以做。           
    四.复合釉面波形瓦产品性能
    性能 标准检验值
    横向抗折力 7/3000 n/m 4900n/m
    纵向抗折力 7/200n/m 320n/m
    抗冲击力不得出现龟裂,剥落 无
    吸水性 26% 14%
    不透性注水瓦体背面不出现洇斑,水滴 无
    抗冻性经25次冻融后不得有起层现象 无
    人工粉化级无
    气候老化变化级 ≤2 无
山东万峰新型建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制造鸡舍专用设备、鸡舍板材生产与组装技术推广、承接鸡舍建造工程为一体的建材科技实体,广大科研人员在多年制作多功能板、瓦一体机的基础上,近日成功研制出一种  新型畜舍组装板(瓦)材生产线 用该设备所产产品组装畜舍现在全国投入使用,并受到广大yangzhi户和投资者的欢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万峰新型建材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无机玻璃钢保温板设备|菱镁瓦板一体机设备|轻质空心墙板成型机|水泥粉煤灰荚芯墙板机生产线|外墙复合保温装饰一体机|酚醛保温板设备|水泥发泡机|水泥檩条机 联系人: 方博
资质认证: 邮 件: sddznj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165340065
所在地: 山东德州宁津时集开发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德州宁津时集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万峰新型建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招商代理的个体经营无机玻璃钢保温板生产设备、大棚支架机、保温板专用漆、胶、养殖大棚、蔬菜大棚、菱镁板、菱镁瓦、菱镁设备、无机玻璃钢复合保温复合板设备、新型防火板、轻质复合保温瓦楞板、保温鸡舍鸭舍、保温猪舍、活动板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