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江苏1500*2000划线平板价格 铸铁平板价格张娜
  • 供应江苏1500*2000划线平板价格 铸铁平板价格张娜 供应江苏1500*2000划线平板价格 铸铁平板价格张娜
  • 供应江苏1500*2000划线平板价格 铸铁平板价格张娜

供应江苏1500*2000划线平板价格 铸铁平板价格张娜

价  格:

450元/ 台

共被查看 150

更新日期:2012-02-13

有效期至:2012-05-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0-8000mm

销售价格:45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供应江苏1500*2000划线平板价格 铸铁平板价格张娜 13784726221 0317-8189871

划线常用于检查机器零件平面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也可用于零件划线研磨加工,安装设备等用途。也可用于一般零件及精密零件的划线、研磨工艺加工及测量等。
铸铁划线平板的材质选用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或震动时效)使用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铸铁划线平板规格一般在100mm×100mm-3000mm×8000mm(特殊规格可按用户图纸订做或双方商定生产加工。)
铸铁划线平板精度是按照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四个等级。
铸铁划线的使用寿命很长,只要采用正确的方法使用和保放,划线平板工作面的精度可以保持使用2年以上,划线平板精度降低时可以通过调试或刮研工艺恢复,划线平板本身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100年,所以,在使用划线平板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在潮湿,有腐蚀、过高和过低的温度环境下使用和存放,这样才可以延长划线平板的使用寿命,保证工作质量。
修理室的温度很重要,太高或太低都不容易嵌砂,一般温度在20度。有的单位压砂房间恒温条件比较差,当划线平板从一温度拿到另一温度的房间研磨时,平板受热涨冷缩现象的影响,表面产生变形,故等温一段时间,一般划线平板在压砂前等温数小时或更长时间,待划线平板变形稳定后,再开始研磨。
对于新划线平板和表面划痕、碰伤较重的平板,先用油石打磨一下,打磨后,我们先用M4的砂子修一下板面,三块划线平板互相研磨,待推拉费力的时候,卸下平板,直到划线平板板的平面度较好时,停止修理平板,做到心里有数。对于使用中划痕、碰伤较轻的划线平板,只用油石把突起的部分打磨下去就行,不用修理划线平板,直接压砂就可以了。
划线工艺流程的制定是制定工艺过程的总体布局,主要任务是选择各个工作面的加工方法,确定各个工作面的加工顺序,以及整个工艺过程中工序数目的多少等。
划线
制定工艺流程原则如下:
1
、划线平板先加工基准面
  划线平板零件在加工过程中,作为定位基准的表面应首先加工出来,以便尽快为后续工序的加工提供精基准。称为基准先行
2
、划线平板划分加工阶段
  划线平板加工质量要求高的表面,都划分加工阶段,一般可分为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三个阶段。主要是为了保证加工质量;有利于合理使用设备;便于安排热处理工序;以及便于时发现毛坯缺陷等。
3
、划线平板先孔后面
  对于方箱体、支架和连杆等零件应先加工平面后加工孔。这样就可以以平面定位加工孔,保证平面和孔的位置精度,而且对平面上的孔的加工带来方便。
4
、划线平板主要表面的光整加工(如珩磨、研磨、精磨等),应放在工艺路线阶段进行,以免光整加工的表面,由于工序间的转运和安装而受到损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精泰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板,检验平板,划线平板,铸铁焊接平台,大理石量具,镁铝量具,螺纹塞环规等 联系人: 张娜
资质认证: 邮 件: btjtl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89871
所在地: 泊头市潘庄街 手 机: 137847262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精泰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潘庄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精泰量具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泊头市交河镇,泊头市是全国闻名的铸造之乡,具有得天独厚的人才、技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