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旋挖钻机> 中国恒天九五重工
  • 中国恒天九五重工 中国恒天九五重工
  • 中国恒天九五重工

中国恒天九五重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92

更新日期:2013-09-20

有效期至:2013-1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旋挖钻机

恒天九五电旋挖钻机

       恒天九五JU90多功能电旋挖钻机自面世就受到业界高度关注,在2012年3月28日全球的新品发布会上,来自全国各地基础施工领域600多名专业人士与客户朋友们共同见证了他的诞生。
      时隔三个月,JU90多功能电旋挖钻机已经取得了不菲的成绩,目前满足客户订单10多台已交付使用,分别发往合肥、广西、湖南、长春等地。恒天九五多功能电旋挖钻机作为一种新型的基础施工设备,可广泛用于房地产、水利工程、小型桥梁、城市高架桥等建设的基础施工。其优势在于兼顾了长螺旋与旋挖的功能,主要用于大参数(钻孔直径600—100mm)长螺旋与小参数旋挖(钻孔直径1500mm)的施工。通常情况下,普通长螺旋钻机仅适用于各种土质层的成孔,恒天九五多功能电旋挖不仅可实现大孔径的成孔,更是突破长螺旋不能入岩的限制,可对中风化岩石地质进行施工。
     通过各地反馈的施工情况,多功能电旋挖展现出的优异性能,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一台正在合肥施工的设备,让客户尝到了全球新品带来的甜头。在一个房地产项目的基础施工中,复杂的地质条件难倒了前来试施工的几家基础公司,长螺旋明显不能满足该工程的施工要求,恒天九五多功能电旋挖则轻松攻克难题。在实际施工中,客户为JU90多功能电旋挖钻机配置长螺旋作业装置,便可在20分钟内完成直径700mm,25m深的成孔作业,其中4m为中风化岩石层。还有一点让顾客赞不绝口的是,多功能电旋挖钻机可调节重心的四边形底盘,配合伸缩履带,无需拆卸可整机装车运输,真正的省时省力省费用。7月初,合肥的客户再次到访恒天九五准备新购进两台多功能旋挖钻机。

 

恒天九五旋挖钻机

 恒天九五重工致力于成为中国桩基础施工解决方案全装备企业,为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优势和规模化精益化生产制造能力,同时在开挖与非开挖领域研发出多门类近百个规格型号产品,在国内大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中具有鲜明的差异优势和竞争优势。其中2012年6月份,“JVR系列旋挖钻机通过省级新产品和科技成果鉴定,经建筑城建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主要技术性能参数符合GB/T21682-2008标准规定,具有四大主要特点和创新点:

  (1)研制的大三角支撑机构解决了平行四边形钻机倒桅后立桅困难、整机平衡稳定性差、大型钻机运输时桅杆部分需要全部拆卸等问题。

  (2)研制的新型变幅机构解决了在变幅时桅杆倾斜后需重新调垂的问题。

  (3)研发的双减速机卷扬机构易于实现模块化设计,同时也可实现钢丝绳单层缠绕,提高了钢丝绳寿命。

  (4)研发的可拆装式随动架安装时无需使用高空作业设备,降低了施工成本,提高了安全性,可保证成孔质量。

  综合技术居国内同类产品水平。公司已经实现旋挖钻机批量出口新加坡、独联体等国际市场,优异性能与专业服务赢得了客户广泛赞誉。

  真正入岩的旋转钻机

  2011年11月一台型号为JVR280D的旋转钻机进入衡阳工地施工,工地地层非常复杂,全部是硬度非常高的石灰岩。施工时入岩两米再向下钻进时经常遇上较大的孤石和溶洞,时常卡钻,斜孔成孔时间较长。现场服务人员针对这一情况,马上对钻具进行改进,改变入岩钻的钻齿角度,在施工时采用多次成孔的施工工法。例如,打桩径1.6m的孔时,先用0.9m的岩钻入岩,再用1.2m的岩钻入岩,用1.6m的岩钻成孔。遇到溶洞时先向洞中灌注混凝土,等混凝土凝固后再继续施工。通过服务人员的及时调整,在后续施工过程中,成孔时间明显缩,成孔质量提高。为客户赢得了施工进度,客户对恒天九五旋挖的性能和服务工程师的专业水平有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衡阳施工现场

  刚凿出的高硬度石灰岩

 

 

  凿出大小众多的石灰岩 成绩斐然

  重庆施工现场,恒天九五JVR280D旋挖钻机成孔又快又直

  高效直桩为客户赢得效益

  在重庆工地,项目部对桩的质量要求非常严格,垂直度要求非常高,这让所有机手都感到很头痛,要把孔修直比打一根桩的时间还长,影响效率,还增加施工成本。该客户曾经有一台某知名品牌的280钻机,在打一个直径1.5m,深度34m的孔时,桩弯了,修孔就花了三天的时间,油钱也浪费不少,更不用提赶进度了。针对这种现象,恒天九五旋挖钻工程师打破以往惯例,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和善于思考,根据孔的斜度、深度将桅杆调到一定角度,一次成孔,修出来的孔垂直度很高,所花费的时间是其他人成孔时间的1/10。客户购买的旋挖钻机也得到很好保护。恒天九五旋挖钻机的工作效率马上显现出来,大大降低了客户的施工成本,经过现场不同品牌旋挖钻机施工对比,客户对恒天九五的服务水平和旋挖钻机质量非常满意。恒天九五品牌在业界赢得很好的口碑。客户对此评价:旋挖钻机整体质量比较稳定,性能良好;服务人员尽职尽责,服务热诚。机器故障总能在时间得到解决。操作手水平也比较高,施工效率高,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也都能想办法解决。总之一句话,贵公司的售后服务非常到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恒天九五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旋挖钻机 联系人: 彭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548950857
所在地: 全国各省市 手 机: 131422249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国恒天九五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全国各省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企业简介      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是央企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以设计、生产、销售工程机械、新型纺织机械和新材料装备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