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节节贷
  • 节节贷 节节贷
  • 节节贷

节节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8

更新日期:2014-06-04

有效期至:2014-07-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西南宁

产品分类 :

广西弘尚节节贷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弘尚节节贷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总投资为1亿元。节节贷依托P2P网络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咨询、管理、信息服务,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解决融资难题;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专业的调查、评估、审核报告,发布详细的借款信息,获得稳健投资效益。现公司因业务需要,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共同谋求发展。公司网站:jiejiedai.cn P2P(Peer-to-Peer)网络贷款,又名点对点信贷,或称个体对个体信贷。而P2P网络贷款平台,就是从事点对点信贷中介服务的网络平台。P2P借贷,是目前正在兴起的基于互联网应用的一个相对较新的模式。建立的基本前提是,需要借贷的人群可以通过网站平台寻找到有出借能力并且愿意基于一定条件出借的人群。网络贷款中介帮助确定借贷的条款和准备好必需的法律文本。更重要的是,中介网络平台的可以帮助贷款人通过和其他贷款人一起分担一笔借款额度的方式来分散风险,也帮助借款人在充分比较的信息中选择有吸引力的利率条件。而同时,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作为中介平台的回报。网络贷款平台旨在为用户搭建一个公平交易的平台,在借贷双方之间,网站主要起到一个见证人的作用。 多层次业务构架设计 节节贷在业务构架设计上, 整合自营业务以及不同渠道资源,设计出了多层次的信贷中介业务构架,以收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方式,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分散平台业务风险,从根源上降低了平台不良信用发生的风险比率,业务构架设计更用心. 有抵押更放心 人工审核 节节贷平台发布的借款信息主要都是当地实体工业企业的抵押担保贷款信息,均有足额抵押物提供贷款担保,有抵押更放心. 应急储备基金代偿更贴心 节节贷为提供资金往来操作体验,设立了日常额度不低于20,000,000的应急储备基金,为平台用户提供贴心的应急代偿服务. 第三方担保机构担保更省心 节节贷平台发布的借款信息都是经过严格风控审核之后,引入第三方大型担保机构为借款人提供贷款担保,信用审核双重把关,理财投资省心。 严格的风控体系 节节贷以银行风控体系为蓝本,结合多年的民间借贷市场经验,设计出了一套从贷前到贷后的、完备的风控体系。每一次线下审核科学,每一笔线上投资放心! 线上信息安全保障 强大的技术运营团队,北京航天大学联合东北大学研发的平台安全模块,科学严格的权限管理及银行级数据灾备系统保障节节贷用户线上的安全,为用户资金及个人信息提供360度无死角的信息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西弘尚节节贷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农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7506850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71-5386995
所在地: 广西南宁市中泰路9号天健公馆A座10层 手 机: 137688393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西弘尚节节贷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西南宁市中泰路9号天健公馆A座10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西弘尚节节贷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弘尚节节贷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总投资为1亿元。节节贷依托P2P网络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咨询、管理、信息服务,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解决融资难题;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专业的调查、评估、审核报告,发布详细的借款信息,获得稳健投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