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美国绍尔单人背包式便携浅层取样岩芯钻机
  • 美国绍尔单人背包式便携浅层取样岩芯钻机 美国绍尔单人背包式便携浅层取样岩芯钻机
  • 美国绍尔单人背包式便携浅层取样岩芯钻机

美国绍尔单人背包式便携浅层取样岩芯钻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2

更新日期:2010-11-01

有效期至:2011-04-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S-2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钻机

美国绍尔便携式浅层取样岩芯钻机:
(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0NDY5Nzc2.html
革命性的袖珍岩芯钻机!!
钻探深度可达23米!!
世界上轻便的浅层取样岩心钻机!!

 这套便携式钻机是专门为进行矿物考察、油田勘测,地质研究和勘探者而量身打造的,我们通过几十年的经验积累以及在全球几十个和地区的实地使用验证,不断改进和提升产品质量,相信这套工具也会对您的工作大有裨益。

应用领域:
 矿产勘查-----地球化学勘探浅层取样、矿脉探查
 地学研究
 岩土工程
 工程勘察、检测
 油田勘察
 其他
携带简便
 整套钻机及相关配件装入背包后,一套标准配备的绍尔便携式钻机及其附件的全部重量不超过40磅 (约合18公斤)。
设备齐全
 所有用于钻孔和收集各种岩石样本的工具都可装在背包中,一个普通的成年男性或女性均可轻松负担。另外,背包内尚有充足的空间用于放置备用的燃料、饮用水及个人用品。
操作灵活
 只要简单地旋转和推拉,无需额外的工具,即可连接或延伸整个装置,易拆易装。再加上岩芯取给器,可快速、彻底地取出岩芯以及岩芯碎片。
钻孔快捷
 我们的钻机是美国产品,钻透各种岩石层面的工作效率是的,特殊配方的金刚石钻头的切口锋利,省时省力,并保证足够的使用寿命。

钻取不同岩石层的工作效率对照表: (计时测试,全速运转,水平工作状态)
硅岩 2.7 英寸./分钟 69 毫米/分钟
板岩 4.7 英寸./分钟 119 毫米./分钟
玄武岩 5.0 英寸./分钟 127 毫米/分钟
砂岩 5.1 英寸./分钟 130 毫米/分钟
白云石 8.9 英寸./分钟 226 毫米./分钟
石灰岩 9.5 英寸./分钟 241 毫米/分钟

水耗 (各地材质不同,数据会有略微差异)3.8 加仑/小时 14.4 升/小时 
油耗 (各地材质不同,数据会有略微差异)13 液盎司/小时0.39 升/小时0.7 油槽/小时
钻取岩芯直径    0.81 英寸 20.5 毫米 
钻孔直径        1.04 英寸 26.4 毫米 
钻机转速       (全速运转,空载)1920 每分钟转数   
钻机动力        1.31 马力 全速运转   
 
联系人 窦煜喆 QQ:8274624、    TEL:010-82780599转808      手机:13601176114   邮箱:lazyegg0416@sin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窦煜喆(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窦煜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2780599-808
所在地: 手 机: 1360117611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窦煜喆(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