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现代> 西蒙斯圆锥破碎机
  • 西蒙斯圆锥破碎机 西蒙斯圆锥破碎机
  • 西蒙斯圆锥破碎机

西蒙斯圆锥破碎机

价  格:

123元/ 台

共被查看 310

更新日期:2012-03-02

有效期至:2012-05-31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xhpsj

价格:123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及破碎机配件  - 焦作市鑫海矿山机器设备厂
PSG系列圆锥破碎机广泛应用在冶金工业、建材工业、筑路工业、化学工业与硅酸盐工业中,适用于破碎中等和中等以上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本机具有破碎力大、效率高、处理量高、运作成本低、调整方便、使用经济等特点。由于零件选材与结构设计合理,故使用寿命长。而破碎产品的粒度均匀,减少了循环负荷,在中、大规格破碎机中,采用了液压清腔系统,减少了停机时间,且每种的破碎机腔型多,用户可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不同的腔型。

西蒙斯圆锥破碎机产品优势:

我厂生产的西蒙斯圆锥破碎机器性能与国内同行同规格相比所具有的优势:

一、整体性能方面:

A.专业批量生产,主要零件均采用专业机床加工,均由本厂加工,在保证精度方面更具优势,只有按照图纸要求的精度制造,及其在性能方面才能更加优越。

B.圆锥破再设计方面其原理就偏心轴套的两条中心线之交点与躯体球面中心点重合,这样才能发挥圆锥破的破碎力矩及稳定性。

C.我厂西蒙斯圆锥破碎机在圆锥齿轮的加工制造方面:

选材:大齿轮选用40Cr电弧钢炉制造、小齿轮采用35SiMn锻造:

热处理:中间调质+表面淬火加工采用俄罗斯伞齿轮刨床,使得齿轮无论从齿形及分度方面均能保证其精度

D.偏心轴套作为圆锥破碎机的核心零件,其精度决定了整机运动链的准确性,我厂采用了每种规格(型号)的偏心轴套均有各自的专用加工机床,偏心距精度超过了图纸的要求

二、清腔方面:我厂采用的八个清腔缸,由于增加了清腔缸的数量,相应的降低了液压系统的油压,这样液压系统不易漏油工作,更可靠方便(安装清腔缸的底座与上平面在专用铣床上加工力量平衡)。

三、锁紧方面:为了是锁紧更加可靠,我厂的圆锥破碎机采用了液压、机械双锁紧的方式。

四、主要铸件均采用电弧炉的铸造工艺,是化学成分能够保证。http://www.xhposuij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焦作市鑫海矿山机器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 圆锥式破碎机 破碎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xhposuiji@xinse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91-3373500
所在地: 焦作市丰收路西段 手 机: 138391072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焦作市鑫海矿山机器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焦作市丰收路西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焦作市鑫海矿山机器设备厂是矿山机器设备的专业制造厂家。始创于一九九二年,座落在豫北平原上的明珠,全国著名旅游城市焦作市。 总厂下设四个分厂,分别为铸造分厂、铆焊分厂、金工分厂和成装分厂。占地12000平方米,员工100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