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机组控制器 DSE5210
  • 供应机组控制器 DSE5210 供应机组控制器 DSE5210
  • 供应机组控制器 DSE5210

供应机组控制器 DSE521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

更新日期:2011-10-22

有效期至:2012-0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DSE5210


机组控制器 DSE5210

DSE5210控制器
带LCD显示的微处理器控制多功能型发动机自动启动模块,具有多种不同类型的故障关断保护功能和由LED组成的状态显示,其特点是由图形LCD实时显示发电机的各种参数:三相电压、三相电流、机组频率、冷却水温、机油压力、发动机转速、电池电压、累计运行时间、故障原因等,并可设备各种保护条件:发电机超速/欠速、低油压、高水温、启动失败、紧急停车、转速成信号丢失、充电故障;还可设置启动时间、次数、可远程启动、自动记录停车故障并可查询,还有系统密码锁定功能等。

可通过P810通讯接口与PC计算机连接并快速设置参数!

显示参数:
    ●发电机相电压L1-N,L2-N,L3-N;
    ●发电机线电压L1-L2,L2-L3,L3-L1;
    ●发电机电流L1,L2,L3;
    ●发电机频率Hz;
    ●发动机机油压力(Bar/Psi/Kpa);
    ●燃油油位%;
    ●发动机水温;
    ●电瓶电压;
    ●机组运行时间;
    ●发电机KVA;
    ●发电机HW;
    ●发电机COS;

报警/停机保护:
    ●过电压/欠电压,报警/停机;
    ●过电流,停机;
    ●超频/低频,报警/停机;
    ●欠速/超速,报警/停机;
    ●电瓶充电失败,报警;
    ●紧急停机,停机;
    ●高水温,报警/停机;
    ●停机失败,报警;
    ●起动失败,报警;
    ●电瓶电压过高/过低,报警;
    ●低油位%,报警;
    ●转速信号丢失,停机;

DSE5210控制器设置调整方法: 

DSE5210控制器所有参数均可以利用P810接口(界面卡)和DSE5210设置软件通过计算机设置完成(见P810接口和软件使用),其中计时器、报警/停机点、时间(小时/分钟)可以在控制器面板上调整。

计时器和报警/停机点的调整:

1)同时按下“设置/历史记录”和“停机/复位”按扭;

液晶显示屏上设置指示符合“y”将出现并闪动,此时,表明控制器处于可设置状态。

2)释放“设置/日志”和“停机/复位”按扭,个可设置的参数显示。按动“+”,“-”按扭循环查看可设置的参数。

3)选定设置参数后,按按扭AUTO√些时,控制器进入参数调整状态,被调整的参数闪动;

4)按动按扭“+”,“-”进行参数调整。

5)参数调整完毕后,按动按扭STOP,调整的参数不被保存并退出参数状态;

6)重复上述步骤对需要设置的参数选择,调整;

时间的调整:

通过上述步骤选择“日历”;

按动按扭AUTO√,显示屏上的时间开始闪动,表明进入时间调整状态。

按动按扭“+”,“-”对时间进行调整;

时间调整完毕后,按动按扭AUTO√,此时,调整的参数停止闪动,表明时间被保存并退出时间调整状态。

无论是停机还是运行状态,均可以通过连续按动液晶显示屏左侧的按扭滚动查看发电机组的实时参数。

外包装尺寸(长*宽*高):285*175*65mm

安装孔距:220*160mm

重量(含包装):0.9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湖新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AVR调压板,控制器,执行器,调速板,传感器,同步表等 联系人: 何慧云
资质认证: 邮 件: annahuiyu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33287995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怀德工业区怀雅路21号 手 机: 159169462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湖新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怀德工业区怀雅路2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湖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发电机组配件的生产厂家.      我们专业生产制造:      发电机控制器、调压板(AVR)、调速器、执行器、并机组件、传感器、仪表、滤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