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定向钻机> 施维英> 中原国际城市地下管网展会
  • 中原国际城市地下管网展会 中原国际城市地下管网展会
  • 中原国际城市地下管网展会

中原国际城市地下管网展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8

更新日期:2014-08-06

有效期至:2014-09-05

产品品牌:施维英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青海海东

产品分类 : 定向钻机

生态城市·博览盛会——我们期待与您郑州相聚!

主 题:智慧管网与城市安全,提升城市形象与改善市民的生活环境;  定 位:“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2015中原国际城市管网建设工程展览会

邀 请 函

                    2015年3月18日-20日     中国·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魅力产业•广阔空间•巨大潜力•无限商机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我国的地下管网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城市地下管网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关系到城市经济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被称为城市的“血管”和“神经”及隐形的“城市命脉”; 河南省发改委城市处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意见》提出:“用10年左右时间建成较完善的城市排水防涝、防洪工程体系,解决城市积水内涝问题。” 到2014年,河南省将继续实施城市基础设施扩能增效工程,重点推进城镇交通、供排水、供热、供气、污水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生态设施、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地下综合管沟和渗水性铺装等设施”将作为新的建设重点。2014完成投资1300亿元左右,预计2015全年全省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将完成投资1800亿元左右。

主办单位:中国市政工程建设协会  中国城市建设学会   

承办单位:北京鹤展伟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国际非开挖技术协会、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建厅河南省城市规划协会河南省城市燃气协会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河南省城镇供热协会河南城镇供水协会、河南省地质学会 

展览时间:报道布展:2015316-17     开幕式:20153189:00

          展示交易:2015318-20      展: 201532015:00

展览地点:中国•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一、展会亮点:

1展会得到政府部门、业界权威机构、制造商、供应商和维修企业的鼎立支持,突显了展会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2国内化程度更高,汇聚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及买家更多。打造地下管网一站式产业发展方向、产业布局、维修服务等领域国内交流平台;

3管网行业参展商集中,展品覆盖面广,专注于地下管网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

4极具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国际展会,全面涵盖海内外行业媒体的广告宣传,咨询发布及新闻报道,高质量的观众信息库,助益中外企业参展;

5针对性极强的国内专业观众组织,参与技术与展示交流活动,共同分享展会所带来的服务贸易成果;

6全面展示业内、新理念;昭示新发展趋势。寻找未来至高点的主题论坛,将国际地下管网新理念、维修工程及服务技术的发展趋势、发展战略等进行研讨。

二、参展产品:

非开挖与施工技术:非开挖设备及配套;地下管线工程施工机械设备;管线探测技术设备;管线铺设技术设备;水平定向钻进技术;顶管与微型隧道技术;管道更新技术;管道修复技术。

管道生产及检测设备类:各种规格的钢管、塑料管、管材管件生产加工设备,管道施工机具、各种管道管材的试验检测、维修、清洗、高频加热熔接及焊接设备、电磁加热及标记标识设备/各种用于生产管道、管材、管件的原材、原料添加剂及模具等。 

城市管网建设类:地下管线综合规划、设计及施工单位;地下管线探测普查成果;地下管线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地下管线定位探测技术与仪器设备;地下管线通信技术产品;给排水管道技术及设备;燃气管道技术及设备;电力通信管道技术及设备;热力管道技术及设备;石油、化工管道技术及设备等。

城市管网用管:PE给水燃气管道,HDPE排污管道,螺旋钢管,直缝焊管,钢塑复合管,球墨铸铁管,玻璃钢管道,石油管道,直埋保温热力管道,电力通讯管道,建筑给排水管道,消防用管,矿用管等各种材质管材等。

管网配套产品:塑料检查井,塑料焊机,管网供水增压设备、泵、阀门、管件、法兰、密封件、连接件、弯头、三通、四通、异径、弯管、管帽、封头;水表、电能表、燃气表等计量仪器;地下管线电力、通信用特种电线电缆等。 

管网检测、维修设备:管网泄露与防腐检测技术设备;管道防爆监测与设备;管道健康评估、疏通、清洗、病害检测技术与设备;地下管线智能监测技术、预警与应急处置技术设备;管道焊接、防腐、防爆、保温、防火材料及;管道去污除锈设备;管道示踪、电子标识技术与设备;市政防汛应急车辆;城市管网信息化管理;数字地下管网监控仪器等。

三、收费标准(温馨提示:根据报名参展顺序,优先选择优越的展位!)                                                                                  

黄金标准展位(9平方3*3)

标准展位(9平方3*3)

室内光地36平方起租

室外光地36平方米起租

国内企业:9800

国内企业:7800

国内企业:800/平方

国内企业:700/平方

国外企业:12000

国外企业:12000

国外企业:1200/平方

国外企业:1100/平方

配置:三面围板、一桌二椅、一块中文楣牌、一个220V/5A电源插座、二支射灯;保安、清洁服务(双开口加20%费用,特殊用电请事先说明,另行收费)。

配置:光地展位无任何配置。空地费用包括:展出场地、保安、清洁服务(特装施工管理费及展期用电费自理)。

四、同期活动

展览期间拟举10场次的技术交流、贸易洽谈、信息发布等一系列活动。邀请政府职能部门、教授、专家、学者、厂商主讲,在提升展会规格的同时,吸引更多的专业用户到会听讲及参观交流,欢迎各展商同期举行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

注:费用45分钟/12000元人民币/场;会务费500元人民币//展期,用于会期的午餐、饮料、会议料、精美礼品等。

五、展览赞助

本届展会提供多种赞助方案,给经营者和供应商提供了更多参与的机会,由此可以限度的进行有效宣传;如有意企业,请向组委会索取参与细则。

六、广告赞助

为了配合展商在展览期间宣传及让客户了解展商并在会后能与之沟通联系,组委会将精心编印大会会刊,展会配套广告备索!  注:因广告位有限,广告费用须全额一次付清,以付款先后顺序进行安排。

封 面

封 底

封 二

封 三

内彩页

跨彩页

黑白内页

18000

12000

10000

8000

5000

10000

2000

参观卷:8000/万张

胸卡:10000/万个

手提袋:30000/6000

吊带:10000/万个

会刊规格:210mmX135mm(其它广告备索)

八、参展须知

(1) 请展商填写好《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后,通过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至组委会;组委会将以收到的《参展申请表》为终依据(电话、口头和展会现场的临时登记均不记入报名范围)分配展位。

(2) 申请得到组委会确认后,五日内将参展费用全款电汇或交至组委会,款项汇出后请将汇款底单传真      至组委会以便查核。

(3) 合展报名时每家参展商都需独立填写《参展申请表》,直接参展商应确保联合参展商履行大会所有规定。未经组委会许可的一切合展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展商私自出卖、转让全部或者部分展位,组委会都有权拒绝其参加展会,并清理出场。

(4) 组委会在会前30天将《参展商手册》(日程安排、展品运输、酒店接待、展台搭建等事项)电邮至各参展商。

(5) 为保证展会整体形象,组委会保留更改部分参展商展位的权力。

大会筹备办公室:    北京鹤展伟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杨庄南里长城国际大厦D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鹤展伟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郭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280569
所在地: 河南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手 机: 131218857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出租徐工盾构机

湖南 张家界 永定区

产品品牌: 徐工

产品分类: 盾构机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 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我要询价

河南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2015中原国际城市管网建设工程展览会 邀 请 函            &n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