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口碑好的填充母粒供应商 重钙颗粒
  • 口碑好的填充母粒供应商 重钙颗粒 口碑好的填充母粒供应商 重钙颗粒
  • 口碑好的填充母粒供应商 重钙颗粒

口碑好的填充母粒供应商 重钙颗粒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6-05-30

有效期至:2016-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河源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口碑好的填充母粒供应商 重钙颗粒

选择高品质的填充母粒,就到东源梓亨!东源县梓亨塑料厂注重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不断健全营销网络、完善服务体系,并及时推出适应市场需求、顾客需要、具有价格优势的新化工产品。本公司的填充母粒主要是用于塑料填充剂,由于公司产品优质,价格合理,使得公司在塑料助剂行业领域内受到业内人士的传播认可。

以超细优质亚纳米级碳酸钙为主要原料的塑料改质剂,通过载体、偶联剂、增容剂的优化组合,具有优异的相容性和分散性,可以改善塑料的韧性、尺寸稳定性,增强增刚,是一种高性能、低成本、环境友好的功能性母料。适用于PE、PP注塑、吹膜、流延膜、PO、PP片材以及PP、PE管材以及荔枝纹填充等。具有高光泽度、磨损率低、表面改性及疏油性,可填充聚乙烯、聚丙烯和酚醛塑料等聚合物中,现在又被广泛应用于聚氯乙烯电缆填料中。

东源县梓亨塑料厂坐落于美丽的河源市,是一家集填充母粒生产销售的综合性大型化工生产企业。自2012-12-05成立起,一直注重构建自己的企业文化体系。在企业物质文明发展的同时,秉承了中华民族良好的传统文化,并与企业实际相结合,坚持把“ 以人为本 ”作为企业文化的中心和核心,东源梓亨逐步确定了自己的性格定位,在探索中发展着适应新时代的具有鲜明特色的联盟文化 。

关于,pp填充母粒,塑料填充母粒,扬州填充母粒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东源梓亨主营的填充母粒主要是以直销的方式销售给中小企业的,采用陆运;水运;空运;公路运输;铁路运输的方式进行产品运送。填充母粒是一款形态为固态的化工产品,当您购买时,请注意:储存场所保持阴凉、干燥、无火源、热源

透明填充母料,温州填充母粒

生产地址: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仙塘镇仙塘工业区
有效物质含量:90%以上
付款方式:现金交易
运费:卖家承担
种类:工业化工
售后服务:免费产品信息咨询
服务地区:全国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几年来,东源梓亨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骨干力量服务在前线,在填充母粒质量及品种上有了进一步提高和创新,其塑料助剂经营势力及品种在河源市已极具规模,为我市众多中小企业提供质优价廉的化工产品,业务范围逐年扩展。

公司按照“立世界知名名品牌、创企业”的企业目标,奉行“崇德、重才、敬业、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填充母粒。今后,东源梓亨将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优化产品结构,以市场需求为目标,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立足国内,面向世界,开拓市场,从根本上提高其竞争力,以实现与客户的互惠互利。我们诚挚欢迎有需求的客户莅临我们公司前来洽谈,公司地址:仙塘镇仙塘工业区

我们的公司还有更多填充母料,pe填充母粒,宁波填充母粒信息等你查看

填充母粒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源县梓亨塑料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阻燃母粒,无卤阻燃剂,增韧剂,相容剂,填充母粒塑料助剂 联系人: 何至嵘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hengsl@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2-87709072
所在地: 仙塘镇仙塘工业区 手 机: 139268565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源县梓亨塑料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仙塘镇仙塘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源县梓亨(金亨)塑料厂是一家专注于高分子材料改性,集工贸于一体的科技企业。坐落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源市。 工厂专业生产:环保塑料阻燃母粒、塑料相容剂、增韧剂、碳酸钙母粒等系列产品,广泛用于工程塑料、通用塑胶、塑胶改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