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泡沫混凝土一体机
  • 泡沫混凝土一体机 泡沫混凝土一体机
  • 泡沫混凝土一体机

泡沫混凝土一体机

价  格:

95000元/ 套

共被查看 893

更新日期:2011-11-03

有效期至:2012-05-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M-25

价格:95000元/套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FM-25泡沫混凝土机

 

 
FM-25是专门用来生产泡沫混凝土的设备。
 
结构特点:
该机器主要有四部分组成:皮带上料机,搅拌机,发泡机,泵。 四部分组件安装、搬运方便,快捷,能满足你现场施工,长途运输等施工需求。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减少不必要的花费。该套设备出厂前我公司已做好充分调试,购买后,只需要简单连接电路和管路即可投入使用。
 
性能特点:
1)      采用双缸、全液压推送机构泵送,出口压力高,既可满足高层楼需求,也可满足远距离施工需求,减轻和减少劳动力;
2)      各种原材料的配比采用半自动控制,泡沫混凝土的密度只需要旋转调节按钮即可,简单实用;
3)      所有的配件均精选国内外优质的产品,电机为Siemens品牌,产品的质量稳定,保证了长时间生产不出故障。的品质保证了你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4)      提供国内外培训,售后服务有保障;
5)      采用我公司生产的优质发泡剂,施工成本更低;
6)      带有行走轮和万向轮,在施工时候可以很轻松,方便的移动主机,省时省力,提高工作效率;
7)      独特的泵头结构,便于拆卸清洗。
8)      1000L的搅拌机,配备大功率电机,快速搅拌混合料浆,提高产量。独特的搅拌叶设计,不损害泡沫。节省发泡剂用量,同时增强了泡沫混凝土的质量。
9)      无论您是做制品还是现场施工,使用该机均可满足。
10)  配备100米的高压浇注管,能满足你高层施工或长距离施工的条件,更节省人工和降低劳动强度,从而降低人工成本。
11)  可以泵送带沙的泡沫混凝土,降低您产品的生产成本。
12)  外观设计合理大方,制漆精致美观。
 
3、生产流程:
 
4FM-25用途:
1、 地暖和屋顶施工
2、 砌块
3、 墙板
4、 墙体和轻钢结构房屋现浇
5、 地铁和煤矿回填
5、主要技术参数:

 

项目
单位
FM-25
总功率
kw
30
生产能力
m3/h
25
垂直输送距离
m
180
水平输送距离
m
500
泵送压力
Mpa
5
外型尺寸(长×宽×高)
mm
3800×1500×1500
重量
kg
18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万州合一建材有限公司、湖南迦德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泡沫混凝土设备,发泡剂,发泡机, 联系人: 付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jping.fu@g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1271490
所在地: 北京,湖南。 手 机: 134665165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湖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万州合一建材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合一建材)下有湖南迦德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泡沫混凝土设备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泡沫混凝土设备和发泡剂等产品逐渐扩大国外市场。获得客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