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2000*40003000*1500铸铁铆焊平板平台价格
  • 供应2000*40003000*1500铸铁铆焊平板平台价格 供应2000*40003000*1500铸铁铆焊平板平台价格
  • 供应2000*40003000*1500铸铁铆焊平板平台价格

供应2000*40003000*1500铸铁铆焊平板平台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6

更新日期:2012-02-13

有效期至:2012-05-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供应2000*4000 3000*1500铸铁铆焊平板平台价格 联系人:张娜 13784726221  0317-8189871
铆焊平、平主要用于铆焊工艺的基础平板,工作面上有孔和T型槽,孔主要用来清理铆焊时的一些铁渣和焊接废弃物,T型槽主要是用来固定焊接件,防止焊接件不稳而带来的焊接偏差。
铆焊平台: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精度测量用的基准平面,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行为偏差,并作精密划线,在机械制造检验中也是不可缺少的基本工具。
(铆焊平台)材质:高强度铸铁HT200-300
铆焊平板(铆焊平台)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度-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使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工作面经刮研工艺处理,测量效果更好。我公司生产工具、量具的专业公司在积累了多年设计、制造平地上量具有的基础上,采用了新结构、新技术、新工艺和优质材料铸造加工的各种系列量具,具有设计合理、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铆焊平板(铆焊平台)规格:100×100—3000×6000,特殊规格根据需方图纸制作。
铆焊平板(铆焊平台)精度:按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四个等级。
铆焊平板的生产工艺流程基本是:
1、铆焊平板毛坯:按技术要求制图纸、按图纸制作木型、配料、造型、烘干、浇铸、落沙、清理、检验毛坯的各部位;
2、铆焊平板机械加工:外观检验并划线、加工、检验;
3、
铆焊工件调平、人工刮研、检验科检验;
4、铆焊平板的外观处理、喷漆、包装、入库。
铆焊平板在使用时要先进行安装调试。然后才可以使用。在没有安装调试合格的铆焊平板上工作是没有意义的工作,非专业人员的安装调试铆焊平板是违规的操作,有可能损坏铆焊平板的结构,甚至会造成铆焊平板变形,使之损坏,无法使用。所以使用前,我们要有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铸铁平板的安装调试,非专业人员的安装调试是违规的操作,要不可以采用。
铆焊平板在安装调试后,把铸铁平板的工作面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避免工件和铆焊平板的工作面有过激的碰撞,防止损坏铆焊平板的工作面;工件的重量更不可以超过铆焊平板的额定载荷,否则会造成工作质量降低,还有可能损坏铆焊平板的结构,甚至会造成铆焊平板变形,使之损坏,无法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精泰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板,检验平板,划线平板,铸铁焊接平台,大理石量具,镁铝量具,螺纹塞环规等 联系人: 张娜
资质认证: 邮 件: btjtl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89871
所在地: 泊头市潘庄街 手 机: 137847262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精泰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潘庄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精泰量具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泊头市交河镇,泊头市是全国闻名的铸造之乡,具有得天独厚的人才、技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