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桅杆吊> 龙工> 不懈努力煤矸石粉碎机促使进步成为可能
  • 不懈努力煤矸石粉碎机促使进步成为可能 不懈努力煤矸石粉碎机促使进步成为可能
  • 不懈努力煤矸石粉碎机促使进步成为可能

不懈努力煤矸石粉碎机促使进步成为可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1

更新日期:2012-08-08

有效期至:2013-02-04

产品品牌:龙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邵阳

产品分类 : 桅杆吊

引领机械行业发展潮流,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会有更多的人记住欧诺这个响亮的名字!升级的过程需要经过长期艰苦的努力,要把我们的驱动,由投资驱动变为创新驱动,把我们比较过剩的,中低端产能改造、提升为更加适应全社会行业发展需要的中高端产业产能,这样我们行业就可以进入一个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之上。紧跟市场发展需求,我们自主创新的各种粉碎机、烘干机设备都在行业中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自主创新的产品不仅填补了国内的技术空白,还是一种环保型的机械新产品和新工艺,符合节能减排的政策要求,具有很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和广阔的市场推广前景。长期的发展以来欧诺凭借着诚挚的服务之心,将服务质量不断完善,将机械顾客满意度不断提升,在比拼产品质量性价比的同时,将售后服务的内容、速度、质量提升到了市场竞争战略的高度。

[产品简介] 
      任何一件事的成败都是相对的,是可以转化的,如果因为暂时的得失造成压力,不仅于事无补,还会因此带来更多的负面作用,作为一个发展中的企业,如果因为暂时的成功而驻足不前,势必会被淹没在市场的发展中,因此企业想要长期的发展就需要我们的不断的突破自我,依靠科技创新实现稳健持续的发展。以优质的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经典易拉罐粉碎机设备带给你与众不同的新体验,是一种先进的细碎粉碎设备,是废旧易拉罐专用粉碎机,物料在破碎腔内可得到充分而有效的细碎,产量高、能耗低、效率高、出料细碎均匀。自主创新的煤矸石粉碎机设备特别适用于砖瓦厂的炉渣、建筑垃圾等物料粉碎,解决了用矸石、煤渣作砖厂添加料、内燃料;完美的解决了高湿物料的粉碎难题,互相串联的两套转子同时高速旋转,物料可在腔内得到充分而有效的粉碎,粉碎的颗粒细度完全能够满足砖瓦厂家作为内燃制砖的要求。煤渣粉碎机主要针对煤渣进行粉碎的设备,一般主要作为砖厂做砖用作内燃或者添加剂等使用,还可以粉碎煤渣再次回炉燃烧,彻底的改变了湿料难粉碎的头疼问题。合理运用好的设备为自己创造源源不断的财富,开启财富之旅尽在这里,相信你的选择,我们不会让你失望! 
主要产品:脱硫石膏烘干机   易拉罐粉碎机  沙子烘干机  煤矸石粉碎机   煤渣粉碎机

    坚持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指导方针,全面实施科学技术发展的规划,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以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函紧密结合为重点,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我们新的杰作沙子烘干机设备,是一种处理大量物料的干燥器,运转可靠、操作弹性大、适应性强、处理量大,一般适应于颗粒状物料,粉碎的效果,它的优点在于生产能力大、适用范围广、流量阻力小、操作上允许波动范围较大、操作方便等。同系列脱硫石膏烘干机设备具有的技术特色,单位体积设备的传热面积大,设备结构紧凑,装置占地面积小,热量利用率高,每吨β石膏粉的蒸汽耗量不超过1t,设有余热回收再利用装置,降低系统能耗,采用欧诺生产的烘干设备,它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还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确保系统高效、稳定运行。永远不要停下脚步,我们的每一步都决定着的结局,我们的脚正在走向我们自己选定的终点,创新无止境,坚定发展的信心朝着目标一步步走进,我们欧诺一定会更加的好!     
[粉碎设备参数:]

小型 SCF600x400

进料 ≤1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15-25吨/小时 
电机  18.5+22千瓦-4级
尺寸 2665x725x1698(毫米)

中型 SCF600x600

进料 ≤15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20-30吨/小时
电机 22+22千瓦-4级
尺寸 2760×1280×1750(毫米)

大型 SCF600x800

进料 ≤2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50-70吨/小时
电机 37+45千瓦-4级
尺寸 3625x1314x2065(毫米)

我们欧诺机械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其他大小规格,也可定身量做生产线另外还有配套滚筒筛和输送机出售。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onhgj.com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gyon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重工机械欧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脱硫石膏烘干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why9630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开发生产有双级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金属粉碎机,易拉罐粉碎机,等等...设备设计新颖、性能可靠、操作方便,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国际市场。同时公司为用户提供选矿工艺及技术、设计工艺流程。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制作各种非标准的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