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SKF轴承¤SKF轴承经销商¤SKF轴承销售 SKF轴承代理商
  • 供应SKF轴承¤SKF轴承经销商¤SKF轴承销售 SKF轴承代理商 供应SKF轴承¤SKF轴承经销商¤SKF轴承销售 SKF轴承代理商
  • 供应SKF轴承¤SKF轴承经销商¤SKF轴承销售 SKF轴承代理商

供应SKF轴承¤SKF轴承经销商¤SKF轴承销售 SKF轴承代理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2

更新日期:2008-08-22

有效期至:2008-09-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天津宇瑞通捷进口轴承销售有限公司www.yrtj.com)SKF轴承询价电话:022-85685128-805(白小姐);QQ:635730060 是一家专门经营名优进口轴承,包括 瑞典SKF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NTN轴承、KOYO轴承、美国TIMKEN轴承等各种名优进口轴承。SKF轴承 集团是全球的滚动轴承和密封件产品、客户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供应商。SKF轴承 集团的主要实力包括技术支持、设备维护服务、设备状况监测,以及技术培训。在线性运动产品、高精度轴承、机床主轴及相应服务等领域中,SKF轴承 集团的地位也日益提高,在进口轴承钢制造领域,SKF轴承 是公认的龙头企业。
瑞典 SKF轴承 的业务分为五大部门:工业部、汽车部和服务部。每个业务部门都为全球市场提供服务,重点放在和自身业务相关的客户及行业。SKF轴承 属下有 100 多家制造企业,分设在世界各地。 SKF轴承 集团在 70 多个设有自己的经销机构,并获得全球 15000 多家经销商和代理商的支持。凭借其网上业务和广泛的全球经销网, SKF轴承 始终贴近客户,随时提供产品和服务。
SKF轴承 建立于 1907 年,从一开始就非常重视产品质量、技术研制和市场开发。集团投入巨大力量进行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不断取得各种发明和创造,在轴承技术领域开创新标准,向轴承市场推出新产品。
SKF轴承 集团在全球的所有企业都获得 IS0 14001 环境管理证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宇瑞通捷瑞典SKF轴承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白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yrtj805@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5685128-805
所在地: 南开区华苑产业园海泰火炬园B-358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开区华苑产业园海泰火炬园B-358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宇瑞通捷(YRTJ)动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门进行进口轴承经销的公司,宇瑞通捷进口轴承经销电话:022-60333988-606/85685128-805(白小姐);如今,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的发展潜力得以发掘,企业资产呈阶梯式迅速递增,企业规模快速扩张,实力也得以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