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供应日本椿本链条
  • 供应日本椿本链条 供应日本椿本链条
  • 供应日本椿本链条

供应日本椿本链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05

更新日期:2013-11-28

有效期至:2014-0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日本椿本链条系列
符合JIS、ASME、ISO的世界标准传动链。
传动链,通常适用于低度大负荷的经济型动力传动装置。
对使用方法、润滑方式进行改进后,还可进一步应用于高速领域。

TSUBAKI(RS)滚子链条
    在永无止境地追求更高品质的过程中,椿本公司正凭借其90多年的专业链条制造经验以及由ISO 9001国际质量体系授权的品质保证,向全世界的广大用户提供品质的产品,NEWRS  G7型滚子链条,在传动功率及尺寸分类上实现了飞跃。

TSUBAKI  RS链条特点如下几点:
1.麿损寿命提高2倍(RS80-140)可长期稳定保存润滑的LD无缝套筒特殊润滑槽(LD)加工使链销与套筒之间的润滑油能列长时间保存。由于采用了新开发的LD无缝套筒(RS80-RS140)链条的磨损寿命是以往产品寿命的2倍                                        
2.传动能力提高约33%(RS80-240){京田边工厂}凭借其技术、设备以及品质管理,已成为世界的链条中心。NEW RS G7型滚子链条是传统制作工艺和的完美结合。它把链条品质的不稳定性降到了,实现了比以往产品传动能力(KW)提高约33%.
3.与主链条具有相同的容许载荷(M型加连接链节和双节距过渡链节)M型连接链节和双节距过渡链节的额定载荷已经被证明达到了标准链条的等级,因此可以充分地发挥链条的性能,实现了零浪费和更具经济性的链条传动作业9RS35,RS40-RS240).
4.高性能的拉伸强度和耐冲击性 在RS160以上的大型链条中,通过选用秀的钢材以及热处理工艺,有效地提高了链条的拉伸强度、弹性伸长以及塑性吸收机能。
5.改良处理  通过使用椿本的特种防锈润滑油令使用更为简单、洁净。
 

TSUBAKI椿本多排滚子链条——用于重型工业的超强度链条
    椿本链条公司提供好几种重型超级链条产品系列,性能久经考验,适用于需要承受撞击的强力链条的各种      应用范围,能避免断裂。采用特殊设计的链板和超硬化的链销,允许负载比一般链条增大26-30%。
 
  
工程链条
适用任何用途的链条
Tsubaki工程链条有多种专门附件,能完善地解决任何用途的需要:
带附件的RF双节距滚子链条/带附件RS滚子链条            
椿本链条分为多种链条组ANSI (RS)及BS标准滚子链条
ANSI RS单排/多排滚子链条 /带附件滚子链条
ANSI RS/RF双节距滚子链条 
ANSI RF带附件双节距滚子链条
RS滚子链条重型系列 
油井机械用V级链条 
RS-T系列滚子链条
RS-HT系列滚子链条 

[此信息在2009-12-6 10:31:01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麦为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减速机/链条/拖链/开关/轴承/圆带 联系人: 马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mightwaysy@vip.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6779575
所在地: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2449号泛欧现代大厦1016室 手 机: 159218778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麦为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2449号泛欧现代大厦101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麦为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进口传动产品及机电产品的专业公司,公司现为日本日精(NIEI)减速机及日本KCM链条的国内授权代理商。产品有:日本日精减速机(NIEI)(GTR)全系列减速机;日本KCM全系列链条;美国进口圆带. 100%聚安脂材质,透明色/橙色,质量可靠,价格低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