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意大利原装进口定压罐
  • 供应意大利原装进口定压罐 供应意大利原装进口定压罐
  • 供应意大利原装进口定压罐

供应意大利原装进口定压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6

更新日期:2015-09-17

有效期至:2015-1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上海亚平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意大利VAREM气压罐的中国总代理,也是意大利机械制造协会在中国的会员企业,公司2003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将欧洲优质产品引进中国。
 
主营业务:进口气压罐;减压阀等
 
代理品牌:意大利“VAREM(瓦诺)”是意大利VAREM气压罐的中国总代理
 
代理品牌简介:意大利瓦诺公司(以下简称“VAREN”)已经拥有40多年历史,VAREM公司所有的产品按世界上严格的标准设计,具有世界品质。其产品所用的橡胶专用气囊全部由VAREN公司自己生产,更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技术品质的统一性,从而保证系统或设备整个工作过程的正常运行
 
VAREM 公司为了更好服务中国市场,VAREM膨胀罐产品获得中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产品适用范围:水泵系统;供暖系统;中央空调水机系统;恒压供水系统;增压泵;热水系统;太阳能系统;消防系统;污水处理系统;
 
意大利VAREM气囊式膨胀罐|压力罐技术特点:(气囊,不锈钢法兰可更换)
气囊结构:EPDM合成橡胶(无毒,可直接使用在饮用水方面)
工作压力:8bar /10bar/ 16bar      预充压力:2bar
工作介质:水(或乙二醇溶液)工作温度:-10——99℃
罐壁材质:碳钢/不锈钢颜色:红色、蓝色和白色
容积:0.16L-2000L
口径连接:法兰盘外螺纹连接(避免了焊接过程引起的生锈问题,同时可以承受很大的扭力,安装过程中不会扭断接口)
 
 设备特点罐内部气囊结构保证了水不与罐壁接触,罐壁内部无锈蚀,外部无凝露现象,使用寿命大大延长。在制冷和暖通系统中与传统的膨胀水箱相比,具有安装方便(不要装在点)占用空间小,无二次污染,使用寿命长。
 
产品功能:膨胀罐在闭式水循环系统中起到了平衡水量及压力的作用,避免安全阀频繁开启和自动补水阀频繁补水等。
 
在水系统中,膨胀罐还可以减少水泵的频繁起动,可以用来吸收系统因阀门、水泵等开和关所引起的水锤冲击,以及夜间少量补水使供水系统主泵休眠从而减少用电,延长水泵使用寿命等。
 
更多详细资料请与我们联系,欢迎您来电咨询选购!期待与您的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亚平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力罐/气压罐/膨胀罐/定压罐/安全阀/排气阀/补水阀/减压阀 联系人: 高晓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1598220
所在地: 北京办,北京通州区云景东路66号 手 机: 158107668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亚平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办,北京通州区云景东路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亚平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意大利机械制造协会在中国的会员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将欧洲优质产品引进中国.       意大利瓦诺公司,在供水和供热领域中已经拥有40多年历史,其膨胀罐和定压罐产品具有世界一流品质.意大利瓦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