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北京生产框架式整平机价格 桥梁混凝铺装机价格 整平机优惠
  • 北京生产框架式整平机价格 桥梁混凝铺装机价格 整平机优惠 北京生产框架式整平机价格 桥梁混凝铺装机价格 整平机优惠
  • 北京生产框架式整平机价格 桥梁混凝铺装机价格 整平机优惠

北京生产框架式整平机价格 桥梁混凝铺装机价格 整平机优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7

更新日期:2016-09-02

有效期至:2016-1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产品注意事项:

1. 可配电机作为动力:4-6.5米可配4KW电机,7-10.5米可配5.5KW电机,11米以上可配7.5KW电机

2. 可配汽油机作为动力:4-6.5米可配GX1605.5马力汽油机),7-9.5米可配GX2709马力汽油机),10米以上可配GX39013马力汽油机)。

3. 米数太短不建议选用大号的电机作为动力,原因:电机太重,可能会导致安装电机的那一节的整平效果不理想。(汽油机就不存在这种情况)

4. 客户订购整平机时,应选择比他实际施工宽度多出0.5米的设备,方便支模(一般是两边架槽钢,担住整平机的两头进行施工)

5. 此款产品可达到的平整度一般是正负3-4mm。如有客户需要平整度达到正负2mm的,不推荐此款产品。

单节之间采用超强万向连接,可调节5-10°拱形。
6
米整平机 9米整平机 10米整平机 11米整平机
7
米整平机 8米整平机 12米整平机 13米整平机
6
米振动梁 9米振动梁 10米震栋梁11米振动梁
7
米振动梁 8米震栋梁 12米振动梁 13米振动梁
供应 砼混凝土摊铺整平机 行业 大品牌
山东鼎诚专业生产高新技术的框架式振栋梁,我公司一直秉承“信誉是生命,顾客之上”的原则来回馈广大顾客,我公司2009年建厂,如今拥有近15年的发展历史,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在各个地区都有销售网点,我公司生产的产品型号齐全,证书齐全、资质齐全全部按照标准生产,质量“三包”服务周到,顾客一但订货会签订法律合同,公司还有专业的售后服务,服务人员上门服务,鼎诚是你满意的选择。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洽谈参

公司信息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开户行:济宁银行股份公司任城支行

账号:12011200200003257

税号:370811559910873

营业执照号:370802200007793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杨柳国际新城景观大道

法人代表:李民生

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

主要客户群:建筑,工厂,铁路,矿山

公司网站

经理:于海霞

手机:18254701230

电话:0537-3201513

QQ1908206000

邮箱:dingchenglx@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工具|电动工具|矿用机械及配件|轨道交通维护器材|工程与建筑机械 联系人: 于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190820600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01513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杨柳国际新城景观大道 手 机: 182547012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杨柳国际新城景观大道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原济宁鼎诚工矿机械厂),是一家专业从事液压设备、建筑设备及矿山施工设备的综合性公司,产品一上市就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是众多采购商的首选,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为让用户降低成本费用,把这些质优价廉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