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日本进口夏季护腰带 久坐腰部支掌护腰 固定轻薄护腰 腰椎间盘突出护腰 腰肌劳损护腰 供应
  • 日本进口夏季护腰带 久坐腰部支掌护腰 固定轻薄护腰 腰椎间盘突出护腰 腰肌劳损护腰 供应 日本进口夏季护腰带 久坐腰部支掌护腰 固定轻薄护腰 腰椎间盘突出护腰 腰肌劳损护腰 供应
  • 日本进口夏季护腰带 久坐腰部支掌护腰 固定轻薄护腰 腰椎间盘突出护腰 腰肌劳损护腰 供应

日本进口夏季护腰带 久坐腰部支掌护腰 固定轻薄护腰 腰椎间盘突出护腰 腰肌劳损护腰 供应

价  格:

298元/ 盒

共被查看 54

更新日期:2016-05-21

有效期至:2016-11-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 M L LL

价格:298元/盒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日本原装进口夏季固定护腰,腰部支撑护腰,腰椎间盘突出固定护腰,腰肌劳损护腰,百傲鲨护腰带帮您轻松解决。让腰椎自由起来不再是难题!

弓形设计,专门针对腰围和臂围和臂围较大的女性,穿戴起来更加贴身。腰部用7cm的宽幅腰带双重绑定,支撑固定也可以自由调节。然后下方边缘形设计,坐下时护腰不会抵触腹股沟。又采用透气性卓越的网状材料,佩戴起来更加舒适。又专门根据人体腰部线条设计,实现腰部无缝穿戴,让日常生活动作更加自由舒畅。特别采用了2条既细又长的柔韧的板条为支撑,让腰椎更加自由起来。

尺寸

产品长度LL:105cm L:92cm M:82cm S:75cm

背部幅度:26cm 腹部幅度:15cm

使用注意事项:

1 、皮肤炎或具有过敏体质者,穿着部位有外伤、湿疹、肿脓者,请勿使用本品。

2 、处于治疗阶段者如需使用本品,请与主治医师商量。处于其他症状(如淤血、肿胀、其他皮肤疾病)治疗中、治疗后者,请与主治医师商量。

3 、使用过程中万一有瘙痒或起疹现象,请暂停使用,并与医生取得联系。

4 、穿着时如感不适,请停止使用本品。

5 、请勿靠近明火。请勿使用干燥机,火炉等烘干,以免发生火情。

6 、由于使用了弹性纤维,所以在商品的尺寸上难免有些微差异,但并不影响使用。

7 、开车时可能妨碍操作,驾驶时须充分注意。

8 、请勿在本品上敷贴其他药剂使用,否则将伤害本品。

9 、请勿放置在阳光直射或高温场所、儿童可触摸场所。

10、就寝时请勿使用。

11、本品不能代替医疗。

12、请在内衣外穿着。

13、初次使用2小时为宜,适应后逐渐延长时间。

护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百傲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性能护腰,女性护腰,加绒护膝,天美龙护膝,百傲鲨软骨粉 联系人: 林小青
资质认证: 邮 件: biosharkchin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65238575
所在地: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源路国建东海岸35号 手 机: 136932026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百傲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源路国建东海岸3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百傲鲨,关节健康专家!致力打造自由舒畅的生活!2007年底在中国上市。主营各种进口关节护具和纯天然锯峰齿鲛软骨粉。其中,进口关节护具包括护腰、护膝、护肩、护掌、护肘、护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