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供应高铬球、耐磨铸件,合金衬板,合金铸件,耐磨钢段,高铬段
  • 供应高铬球、耐磨铸件,合金衬板,合金铸件,耐磨钢段,高铬段 供应高铬球、耐磨铸件,合金衬板,合金铸件,耐磨钢段,高铬段
  • 供应高铬球、耐磨铸件,合金衬板,合金铸件,耐磨钢段,高铬段

供应高铬球、耐磨铸件,合金衬板,合金铸件,耐磨钢段,高铬段

价  格:

7400元/ 吨

共被查看 183

更新日期:2010-08-14

有效期至:2010-11-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Φ8*10-Φ40*45

价格:7400元/吨

所在地区 : 安徽宣城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安徽省宁国诚信耐磨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公司的主导产品铬合金铸球、铸段,经过几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具有年生产铬合金铸球、铸段3万吨生产能力,进入耐磨材料大型企业行列,是铸造磨球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拥有制造车间六栋,中频电炉9台套,全自动热处理生产线三条,变电站一座,新上ZZ416ALP垂直无箱射压造型生产线一条。质检中心检测设备齐全,产品化学成分采用光谱全程控制。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1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新式的标准厂房,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良好的生产环境,为高品质“诚信”牌产品打下坚实的基础。产品不仅在国内大型水泥、电厂、矿山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同时销往俄罗斯、越南、缅甸、朝鲜、韩国、也门等和地区。

    “诚信铸造、铸造诚信”是诚信公司全体员工矢志不渝的经营理念。诚信人将不断开拓创新,勇攀高峰,使“诚信牌”产品在广大客户心中成为想得到、看得见、用得好、物有所值的品牌。

    公司新研制的多元合金铸球具有耐磨损,耐腐蚀等特点,是电厂磨煤,烟气脱硫,水煤浆工程以及球团厂“润球机”用球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徽省宁国诚信耐磨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铬球|高铬段|低铬球|低铬段|钢球|耐磨钢球|耐磨钢段 联系人: 胡先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chengxinhxh@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63-4102612
所在地: 安徽省宁国市河沥开发区 手 机: 137319174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徽省宁国市河沥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徽省宁国诚信耐磨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公司的主导产品铬合金铸球、铸段,经过几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具有年生产铬合金铸球、铸段3万吨生产能力,进入耐磨材料大型企业行列,是铸造磨球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